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一菲造访《美丽佩配》 吴佩慈大呼相似搞鉴定

  “80后性感女神”唐一菲日前在做客《美丽俏佳人》时,女主播李静就发出惊叹,大赞唐一菲和“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感觉十分相似——同样是个头高挑、身材凹凸有致、一头瀑布般的浓密长发、眉宇间自带妩媚风流。谁想这话说了没过多久,唐一菲还真跟吴佩慈来了个两地“九头身美女”对对碰!

唐一菲和吴佩慈的呼啦圈示范
唐一菲和吴佩慈的呼啦圈示范

  唐一菲参加《美丽佩配》的录制,一到现场,吴佩慈就非常开心地和唐一菲聊了起来:“早就听别人说我们两个长得像,最近看新闻还发现不少人都这样讲,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好好看看你啦!”说完还夸张地和唐一菲脸贴脸凑在一块儿,非要让工作人员都来好好“鉴定”一番不可!

瑜伽造型的唐一菲
瑜伽造型的唐一菲

  明星中的明星脸一直就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近期的经典“案例”之一是夏雨、张一山、林申这三位演员的惊人相似度,在不同性别的明星中,甚至也存在这样的情况,例如歌手黄义达孙燕姿。吴佩慈在演艺界中不仅拥有高学历,而且相貌气质俱佳,黄金身材比例更让她荣膺“九头身美女”的美称,出道至今还不曾遇到和她酷似的明星,这次在内地主持节目的过程中,能和长相身材都与她相似的“小一号九头身美女”唐一菲遇上,实在是十分难得的机缘巧合。

  想看两地“九头身美女”对对碰,敬请关注近期的《美丽佩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