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延续反特第一人传奇 幽灵计划正式启动

  上周末,内地实力派演将黄志忠来到了重庆,在这里,他将续《天字一号》之后,再次扮演中国反特精英第一人,开始新剧《幽灵计划》的拍摄。虽然两部电视剧并没有联系,但是同样的幕后班底,以及整体概念,可以说这是一种延续,一个中国版的“007”系列正在进行中。

黄志忠
黄志忠

  据了解,去年的《天字一号》在上海、湖南等地区播出后,都先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而作为该戏中的绝对主演,黄志忠扮演的我党反特精英形象也是突破了以往模式化的概念,“虽然他是保护国家安全的特别人员,但是他首先是一个人,一个男人。把握住这一点,是我对此次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则。”有了《天字一号》做铺垫,此次《幽灵计划》的拍摄,片方也是第一时间找到黄志忠,希望将合作延续下去。该戏导演于立清透露,在《幽灵计划》中,黄志忠将面临双重身份的敌对分子,而对方的唯一目的,就是要通过当年抗日战争时期日军遗留下来的细菌武器,来毁灭一座百万人口城市的恐怖计划。

  作为内地少有的性格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已经诠释了海瑞、魏忠贤等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选择具有命运感的角色是他一贯的标准,此次再次接手反特剧,相信“内地反特第一人”的称号会很快属于他。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年度最佳硬汉提名: 黄志忠

硬汉,顾名思义,有他们在,天塌下来也不怕.硬朗的形象和性格一向都是最经典中国男人的代表.那么07年的电视荧屏上,哪些硬汉让你无条件信任崇拜?谁的形象又最符合你心目中的中国硬汉?黄志忠:《大明王朝1566》——海瑞入选理由:国之栋梁、志比天高...

07-12-26 17: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