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香港通告安排满 媒体称其“拼命王”

  日前,为了电影《江山美人》的宣传,郭晓冬特别赶赴香港参加了18日晚举办的首映典礼——登基仪式。而在这之前两天到达香港的郭晓冬,采访通告已经安排的很满,让他直呼“来香港没时间逛街”。

郭晓冬和曾志伟
郭晓冬和曾志伟

  当晚,郭晓冬穿着帅气与陈慧琳一起分站在导演程小东的“王座”两侧,与电影中争王位的主题呼应,也寓意其作品的成功。在首映礼上,郭晓冬还与其他主创一起点燃了“剑堂”火炬,寓意着《江山美人》票房火爆。

郭晓冬陈慧琳分站导演两侧
郭晓冬陈慧琳分站导演两侧

郭晓冬接受媒体群访
郭晓冬接受媒体群访

  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很多香港媒体都知道郭晓冬是拍摄电影过程中受伤最严重的一员,于是对其表示祝福之外更送给郭晓冬“拼命王”的称号,郭晓冬笑称自己体内的两颗钢钉也是拍摄《江山美人》的最好留念。同时,他还对影片的投资人曾志伟表示感谢,“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之前是反对来演反派的,但是有很多人来说服我,叫我换位思考,其中起到主要作用的就有曾志伟大哥。我们曾在一起聊了很久,他说不要担心角色给演员带来的负面影响,任何演员都应该有所突破有所尝试的,他曾经也经历过这样的过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