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黄石的孩子》片场搞笑

  竞报综合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合拍的电影《黄石的孩子》辗转中国各地,历时4个月拍竣。该片取景之处多为西北偏僻的沙漠及峡谷,自然条件十分恶劣,也导致意外状况频出。但有了重量级“绿叶”———周润发的加盟,不但奉送高超演技,更有耍宝演出,炒热拍片现场气氛,成了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周润发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新四军游击队队长,虽戏份不是最多,但却最重。在拍摄间隙,本性活泼的周润发也不忘使出浑身解数,搞活片场气氛。当配电车意外翻落时,周润发和男主角乔纳森的戏只好提前在峡谷拍摄,而发哥在意外状况下仍不忘抽空对着镜头摆几个深情搞笑的pose。面对剧照摄影师的特写镜头,他经常假扮忧郁或者做个鬼脸,极尽幽默诙谐之能事,被女主角米切尔形容为“精力旺盛”。

  制作方认为,电影中看不到的发哥搞笑表演,或许会有一天出现在《黄石的孩子》花絮版里。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黄石》《见龙》4月3日上映周润发对决...

院线方面认为,两部电影同日PK的局面已经不可避免,届时比拼的其实就是周润发和刘德华的人气了.不过,有影院专业人士表示,《黄石的孩子》毕竟是好莱坞制作...

08-03-11 04: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