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妮可-基德曼和丈夫漫步沙滩 孕味十足

  妮可·基德曼与丈夫基思·厄本携手漫步沙滩,腹部高隆,孕味十足。
妮可·基德曼沙滩秀大肚。

  踏上悉尼邦迪沙滩的妮可·基德曼看起来一脸幸福。这位怀孕女星和丈夫基思·厄本携手漫步沙滩,腹部高隆,孕味十足。

  将做妈妈的妮可看上去容光焕发。为了一时惬意,妮可不惜舍弃她平日的好莱坞优雅光环,她似乎比以往更放松,赤脚踩在沙滩上。悠闲漫步沙滩是这位40岁女星在调剂生活,她经常被看到做户外锻炼,上月人们还看到她与自己的私人教练在一起。

  离开沙滩,妮可和丈夫去拜访了妮可的产科医生,之后,两人回到达令角海滨住宅。
看起来,与乡村歌手老公的团聚让妮可感到兴奋不已。厄本在美国巡演,他还计划在澳大利亚举办一系列演出,演出预计20日从拜伦湾开始。至于这次即将来临的演出,妮可说:“我非常开心,我无所求了……除了一对丰满乳房。”肚子里怀着的将是妮可的第一个亲生宝宝,她与前任丈夫汤姆·克鲁斯(TomCruise)的婚姻期间也曾收养两个孩子,分别是15岁的伊莎贝拉和12岁的康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厄本 | 基德曼 | 基思 | 高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