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郭达在话剧《日出》里倒着讲故事

  “我不同意郭达老师说我是偶像派。”即将在话剧《日出》中饰演陈白露的青年演员陈数,昨天在该剧建组发布会上,否认了搭档郭达的说法。

  昨日下午,总政话剧团推出的经典话剧《日出》在京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因主演电视剧《暗算》而走红的女演员陈数在该剧中饰演陈白露,电视剧《闯关东》中扮演“一郎”的演员靳东饰演方达生,郭达饰演潘月亭。

  采访中郭达说,话剧《日出》中既有两位偶像明星,还有总政的实力演员加盟,肯定能取得好成绩。听闻此话,陈数与靳东两位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演员,连忙解释自己并不是“偶像型”演员。陈数说:“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在是国家话剧院的演员,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偶像演员。能够演出曹禺先生的巨作是我学生时代就有的梦想。”

  5月7日,总政话剧团即将把《日出》搬上国家大剧院舞台。由于是总政第一次排演曹禺经典名剧,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都肩负着压力。执导过话剧版《原野》、《雷雨》的该剧导演王延松,虽然已是第三次解读曹禺作品,但仍坦言压力很大,他透露为了有所突破,《日出》将从陈白露的死开始演起,试用倒叙手法表现这个大家熟悉的故事。“结尾我们将用到曹禺先生1982年在病榻上写给巴金的一封书信里的文字,升华主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禺 | 郭达 | 陈白露 | 靳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