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电影+电视+娱乐”一个都不能少”

  香港当红演技派女星叶璇,近期在电视、电影、时尚活动等领域格外活跃。不久前,由叶璇主演的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开始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上周末,叶璇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她将活泼搞怪进行到底;5月,叶璇与黄晓明任贤齐主演的电影《神枪手》也将与广大影迷见面。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

  由叶璇、张默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叫一声妈妈》,自播出以来收到了很好的收视效果。这是一部描写两代人身世以及两对母女之间恩怨故事的电视剧,叶璇在剧中饰演善良的姐姐简小单。平日在很多港剧里演惯了坚强的女性角色,这次却全新演绎一个温柔可人的女孩,叶璇凭借自己独特的理解和精湛的演技,将简小单的善良、隐忍、温婉诠释得十分到位,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

叶璇
叶璇

  综艺——《快乐大本营》

  上周末,叶璇做客湖南卫视知名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叶璇以活泼搞怪的风格轻松玩转全场。有香港电视剧女王之称的叶璇,演技自然了得,一段情景表演10秒钟迅速落泪,令在场众人无一不叹服。叶璇还大秀蜡笔小新“海马式”表情,并与谢娜一同表演经典的“兔斯基舞蹈”。与以往电视剧中的角色相比,节目的叶璇更加真实可爱、清新自然。

  电影——《神枪手》

  向来以演技著称的叶璇,不仅在电视剧方面有着很好的成绩,在电影方面也不断有新动作。

陈奕迅郑秀文联袂主演的电影《查之女》刚刚杀青,日前叶璇又回到香港,和古天乐、任贤齐一同主演杜琪峰电影。而由叶璇与黄晓明、任贤齐等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神枪手》,也将于5月正式上映。电影《神枪手》讲述了发生在两代警队、三个“神枪手”之间恩怨情仇的故事,片中叶璇出演任贤齐的妻子。

  从今年的电视剧《叫一声妈妈》、《情陷夜中环》及《稀世情缘》等剧的热播不难看出,叶璇在内地观众心中已很有观众缘。此外,凭借自身精湛的演技,叶璇也经常获得各大香港金像导演的青睐,接二连三地主演了多部香港电影。而在娱乐节目中,我们也看到叶璇的身影,了解到影视剧之外,活泼自然的叶璇。如此勤奋地工作,难怪叶璇会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关注和喜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任贤齐 | 黄晓明 | 简小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