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寅成代言咖啡 戴古典眼镜散柔和气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14:04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赵寅成成为了韩国某著名品牌咖啡形象代言人。负责该咖啡品牌广告制作的第一企划公司表示“引领传统咖啡文化的某公司的咖啡品牌今年将尝试新的广告活动。这次活动中将选定赵寅成为主要模特。”

  在已经进行的TV广告中,赵寅成发挥了他特有的柔和的魅力。在金东律《感谢》的背景音乐中,赵寅成扮演了一个精心准备咖啡的男子,戴着古典式的眼镜,洋溢着暖柔柔的气氛。

  该咖啡品牌一直启用拥有柔和形象的明星男演员,在赵寅成之前还有韩石圭、张东健等都为该品牌做过代言。这支广告将在22日开始播放。另外,赵寅成主演的电影《双花店》也正在积极拍摄中。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