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添月陈松伶有默契 杀青后相约飚舞拼球技

  《太安堂-玉井传奇》后半部分拍摄工作在横店顺利完成,剧组已经传来杀青喜讯。刘添月在戏中与巍子、陈松伶首度合作非常愉快。她说巍子老师其实就是个大小孩,在现场老爱捉弄别人开玩笑,热闹事总少不了他的份儿。而松松人靓心地好,虽然不像别的女生,一上来聊化妆品、衣服聊到熟烂,可两人绝对是一见如故。杀青之后,大家都依依不舍。

剧照
剧照

  饰演苦情女的刘添月在长达三个月的肝肠寸断之后,终于要结束漫长的“煎熬”,重新过回阳光明媚的生活。除了回北京睡养颜觉、喝大补汤之外,添月的计划单上已经列出了各种有氧运动项目。虽然在横店的山水之间,新鲜空气令人心旷神怡,但这位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姑娘显然更离不开音乐的熏染,跃跃欲试的想要唱唱歌、跳跳舞。而剧中另一位女主角陈松伶对这个提议热情支持,原来玉女掌门的松松也是爱动分子!

  惺惺相惜的情敌

  添月说,自己大多数时候会因为贴近角色入戏太深,因为角色的苦而苦,因为角色笑而笑。这次剧中徽淑的多舛命运害她也好像经历一场多灾多难的感情,压力倍增。她说徽淑太悲惨,没跟丈夫柯玉井携手过几日享福的婚姻生活,却要因他发妻的名分承担几十年的家庭责任。相比之下,松松饰演的“当归”性格活泼很多,所以半路杀出把柯玉井的心攻城掠地。但是女人相惜女人,虽是二女抢一夫,可其实彼此疼惜对方的苦。添月说,不忍心和这么可爱的松松做情敌,最后变朋友的戏码最衬彼此心意。

剧照
剧照

  一对儿假小子

  在张纪中监制的《大唐游侠传》中出演侠女侠凌霜后,添月帅气爽朗的形象引来赞许不断。少年时期在日本留学学艺的她并不清楚松松以前一直留着清爽的短头发。其实松松和添月一样表面上双目盈盈柔情似水,骨子里却是大大咧咧的男孩性格。举家移民到美国的松松接触hip-hop音乐很多,自己也很爱。所以当添月介绍自己喜欢hip-hop时,松松和她一拍即合。两人约着切舞切球,全是哥们儿玩耍的套路,哪像别的女生约着逛街什么的。

看来这场缠绵的情感戏,憋坏了她们了。

  虽然添月说,整部戏她哭得很过瘾,但真想看到两个大美女过招的身影,想必那更过瘾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松伶 | 刘添月 | 柯玉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