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心脏病袭击娱乐圈 张韶涵安以轩林依晨纷纷中招

  除了“很傻很天真”持续数月、不知疲倦、每日翻新霸占娱乐头条,是非不断的娱乐圈近期又遭到了“心脏病”的攻击!张韶涵安以轩和林依晨三位女星几乎同时接连“中招”,引发关注。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原来圈内饱受心脏疾病困扰的明星并不是少数。

张韶涵、安以轩、林依晨
张韶涵、安以轩、林依晨

  因主演《斗鱼》、《仙剑奇侠传》成名的台湾女星安以轩近日被证实心脏患有二尖瓣膜脱垂症等多项疾病。据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介绍,安以轩的心脏病为先天性疾病,虽然暂无大碍,但华谊也已停止了安以轩所有的工作,在台湾放假静养。

  看似光鲜亮丽、永远花团锦簇的娱乐圈,其实只有冷暖自知。许多艺人工作起来因饮食不规律、睡眠不足、过渡减肥等不良的生活习惯,再加上竞争激烈,时刻面临“过气”的威胁,艺人们往往压力大过常人。

在如此的环境之下,心脏病已经成了圈中日渐流行开来的一种疾病。

  今年3月2日,张韶涵就因家族遗传心脏病突发,急返加拿大温哥华就医,医学检测报告证明,她首先服用了药物,但难以控制病情,最终只能进行手术,张韶涵本月的20个通告和3个广告代言已被取消,原定于3月29日的新加坡演唱会,目前最快也只能6月份举办了。更麻烦的是,如果4月份张韶涵仍无法复工,其经济公司福茂将需赔偿上亿元的违约金。 

  25岁的林依晨赴医院进行全身健康检查,健检结果出炉,意外发现她竟与安以轩、张韶涵同病相怜,心脏也有二尖瓣脱垂毛病。从来不知自己心脏有毛病的林依晨显得十分讶异:“本来很担心,但医生解释很详细,医生说现在很多女生有这种毛病,二尖瓣太长会使得含有二氧化碳的血液逆流,我的状况算轻微,幸未造成缺氧、胸闷、呼吸困难现象。”

  据了解,“二尖瓣膜脱垂症”正逐渐浮出水面成为一种常见疾病,20岁以上身材瘦削的女性有近2成的比例都患有此病症。医学界目前仍无定论,原因可能与这些女性胸壁较薄、先天性胸腔较小有关。

  另一位同样身材瘦小的内地女艺人李小璐,曾在两部电视剧《青春的童话》、《我的淘气天使》中饰演心脏病人,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实中的李小璐就是一位先天性心脏病患者。

  台湾歌手吴克群曾在入伍体检时,就被发现患有“先天性心房扑动”,进入演艺圈后因为工作忙碌,心脏病多次发作,甚至曾当场昏倒在工作现场。2006年1月23日,吴克群成功接受了心导管手术,到现在身体状况一直都还不错。

  台湾新生代歌手Tank也同样患有先天性遗传心脏病,其姐姐和阿姨都是因心脏病发逝世。去年年底,Tank在参加节目录制时心脏病发,当即被送往台大医院急诊,后经抽血检查确认健康无碍后才重新投入演艺工作。自从Tank出道两年以来,他已发病数次。

  如今,心脏病和抑郁症、免疫疾病、减肥综合症,并称为行业内四大职业高发病。前车之鉴令人扼腕叹息,尤其是那些先天性患有心脏病的艺人,一定要更加注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张韶涵 | 林依晨 | 李小璐 |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