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成泰燊首度曝光爱子照 初为人父难掩喜悦之情

  近日,国内著名影星成泰燊首次在自己的博客里公布了爱子成明翰的照片,中年得子的他一直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喜悦之中,博客一时间也成了小宝宝的成长日记,里面不仅收藏了爱妻怀孕期间的点滴,连小明翰的具体出生时间也清楚地记录在里面。

成泰燊与爱妻照
成泰燊与爱妻照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据悉,电影《左右》由于“床戏”原因迟迟不得上映,作为影片中的男一号,成泰燊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记者通过成泰燊的经济公司还润千易连线到正在山西寿阳拍摄电视剧《天地民心》的成泰燊,对于《左右》推迟上映时间一事,他的态度是:一切随缘。《左右》捧得银熊,已经是给导演王小帅和他们这些演员最大的肯定了,至于什么时候能在国内放映,并不是很重要。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成泰燊爱子

  而当记者问及爱子时,一向低调的成泰燊顿时来了精神,他告诉记者儿子还未满月已经出落得相当帅气了,鼻梁很高,眼睛也很有神,平时特别的闹,手脚从来不闲着,精神头特别的大。因为电视剧《天地民心》的拍摄,他未能陪在妻子身边,而这部电视剧拍摄时间将历时半年之久,未来的半年里,他都无法陪在妻子儿子的身边,对于这一点,成泰燊言语中充满的歉意。

  对于成泰燊来说,2008年可谓是收获的一年,从喜获银熊到喜得贵子,一开年便来了个“双喜临门”,而加盟电视剧《天地民心》则是第三之喜。

谈到与杨阳导演的首度合作,成泰燊用了“相见恨晚”一词。在此之前成泰燊并未跟杨阳导演有过接触,而在他们第一次见面以后,杨阳导演就认定他即是“祁隽藻”,成泰燊几乎没有费一点力气就赢得了与杨阳导演的首次合作,也正是为了《天地民心》,成泰燊推掉了其他几部电视剧,包括《重案六组3》。对此,成泰燊还是觉得有一些可惜,但毕竟同一时期,好戏只能上一部。

  而在奥运即将来临之时,成泰燊的新戏《排球女将》也将与观众见面。而成泰燊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不再是“无名影帝”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