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汇通天下》影帝斗法 晋商传奇超越“乔致庸”

  湖南卫视即将于本周末接档播出《汇通天下》,这部剧集同样集中了大批观众喜爱的明星,如姜大伟、刘丹、陈豪、郭羡妮、马浚伟、杨怡等老中青三代知名艺人,将上演一幕幕清末商战和儿女情怀的悲歌。这部剧集主要将围绕中国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晋商"进行浓墨重彩的书写,其中两大老牌影帝姜大伟和刘丹在剧中的"争长论短"更是引人关注。很多关注该剧的观众指出,《汇通天下》融合了清末的晋商传奇,以及江湖儿女的情爱纠葛,是一部观赏性远超《乔家大院》的精彩剧集,不容错过。  

《汇通天下》剧照
《汇通天下》剧照

  纵横影视圈的老牌影帝姜大伟,在《汇通天下》中扮演的是当时全国最大的票号"鼎丰盛"的财东乔本业,属于当时在银票流通业的龙头企业,而身为财东的乔本业也是漩涡中心的风云人物。不过虽然有万贯家财和崇高的地位,但是乔本业却是一个宽厚仁慈、无论对自己还是家人都恪守诚信之道的好商人,他不但擅长经商,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是剧中仁商的代表人物,但是很不幸的是,乔本业生在乱世,不得不接受乱世带来的纷繁频仍事件,而乔本业在剧中将以怎样的热情独撑"鼎丰盛"的危局,将是剧集的最大看点之一。

《汇通天下》剧照
《汇通天下》剧照

  而另外一位老牌影帝刘丹,曾经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侠之大者"的代表人物北丐洪七公,但是在这次的《汇通天下》中,他扮演的却是和乔本业对立的代表人物--曹裕泰。本来他贵为"鼎丰盛"的大掌柜,有着仅次于乔本业的权力和地位,而"鼎丰盛"13大分号的掌柜也都是由他一手调教的。但是他却不满足目前的地位,觊觎着"鼎丰盛"的最高权力,事情败露后更成立新的银号和"鼎丰盛"处处作对。向来扮演大侠形象的刘丹这次一改常态,扮演阴险狡诈的曹裕泰,也让观众领略到这位老牌影星的精湛技艺。

  虽然商战似火,但是《汇通天下》却不仅仅局限于此,两对男女在剧中纠葛缠绵的情爱更是剧情之重。湖南卫视将于本周末"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丹 | 乔本业 | 姜大伟 | 曹裕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