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博客言辞隐晦引猜测 阿Sa呛声:写详细点

  受艺人艳照风波影响而形象、事业下滑的阿娇(钟欣桐),自被公司安排放假未再公开露脸后,坊间传言四起,一时指她与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双双飞往外地度假,一时又指她到泰国求白龙王打救,最后被公司放弃要“长休”。

昨日阿Sa(蔡卓妍)出席《第3届香港音乐汇展》开幕礼时,坦言日日跟阿娇联络,对方仍然身在香港,仍未出发去外地进修。对于阿娇求白龙王打救的传言,她说不想回应,扬言自己都答到身心疲倦,希望大家不要再揣测。

    据香港明报报道,由于麦浚龙最近频频在其网志上写下言词隐晦的文章,令外界推测他正与阿娇身在外地度假或收到阿娇的礼物。阿Sa昨日就公开要求麦浚龙帮忙,写网志时写得详细点。她说:“如要写就写得详细点儿,希望大家都清楚明白,不要引起不必要的揣测,然后就找我来回应,令我身心疲累!”对于有传阿娇已被公司安排“长休”,令Twins面临拆伙,下张唱片也改为阿Sa独唱?阿Sa再次强调跟阿娇共同进退,音乐工作等阿娇回来后会继续。她说新唱片已录了一半,请大家放心,强调阿娇不会“长休”。

  提及梁洛施自与李泽楷传绯闻后即玩失踪,日前则发声明指英皇早前所发声明并非全属实?阿Sa表示未看报道不回答,她只感慨地说自己有太多事要兼顾,实在兼顾不到梁洛施那一笔。她自言与公司关系良好,明白艺人有自己想法,而公司又要考虑市场因素,双方容易有摩擦冲突,但工作归工作,艺人不可只顾自己感受。阿Sa认为饮水思源好重要。她说:“这是中国人传统美德!她是我的朋友,我也想她找到幸福。如她找到,我也会祝福她。其实公司很包容,对我们很迁就。”阿Sa还感叹说:“有工作好过无工作,难道想放假吗!”令人想被迫放长假的阿娇。

  祖儿亦认同饮水思源是很重要。她说:“都是为件事,不是为叹气,是成年人嘛!艺人与公司互相帮助,无公司都不会有那个艺人,大家一同成长。无论自己成绩如何,再想深一层,意见是可以有,但那么多年感情,是不是可坐下来谈一谈呢?这是我的做法。”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