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佟大为独家自揭成婚始末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①毛脚女婿上门——两手空空不说话
许书晗:你第一次去她们家啥样?
佟大为:那时候没想明白,我就没想明白。跟你讲,男孩啊,在23、4岁的时候特别想结婚,过了之后就是又一个阶段。去了她们家,可能就觉得比较正式,我还带我姐去了。什么东西也没拎。

许书晗:空手去的?
佟大为:稀里糊涂的,我感觉那次就把家里人都闪了一下,他们想我是不是来提亲啊。那是06年春节,害怕这害怕那的,怕被管着,以后总要告诉另外一个人你人在哪儿。

许书晗:你会有恐惧吗?
佟大为:我觉得不能出去玩了,不能跟朋友聚会了。但是现在变了。

许书晗:到了第二年你才提亲,从想不明白到想明白,到底是什么使你下定决心?
佟大为:无所谓嘛。既然喜欢既然爱既然离不开对方又能怎么着。结婚就结婚,领张纸的事儿。有些事她说的都有道理,所有的聚会都可以带她一块儿,有时候跟朋友喝酒她会暗示我差不多了。就是恰到好处,开心了又不伤身体。

许书晗:有女朋友在身边管是挺幸福的事情,但有的人抵触心理比较强。
佟大为:那就看你爱不爱对方和管的事是不是对的。我觉得关老师管的就是对的,我给你们讲讲婚后有哪些好处。

许书晗:哪些好处,听听。
佟大为:踏实了,然后呢,工作有动力了,好多事情你要更稳当,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登记没登记,结婚没结婚肯定不一样的,恋人是一种阶段,两个人结婚了真就变成一家人。钱这个事情是虽然很多人忌讳它,但是为了它真是劲往一处使。

许书晗:那没领证钱你会把钱交给她保管吗?
佟大为:没有,我可能会一段时间给她拿一点钱。因为住在一起有一些家用,但很少。登记了以后,有一些朋友在旁边吹风,这个时候朋友是互相陷害的,但是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会当着一堆人的面“大为你这结婚了是不是应该叫人管钱了呀”。原来我还留了点私房,现在还有一点点,但是我告诉她,有些应酬啊。[留点儿言]


②典型的“大男子主义”——女人不要抛头露面
许书晗:你鼓励她发唱片吗?
佟大为:我不鼓励。

许书晗:我觉得你就是那种传统的,巴不得她什么都不出去的男人。
佟大为:她那时候不是签公司吗,公司包装她,反正我是不喜欢。

许书晗:一般来说男主外女主内。为这事吵过吗?
佟大为:没吵过,如果她有机会摆在那,不去试试那不是挡人路吗?我现在也想明白了,就试去呗!

  我们俩的事被说出来后,她自己也明白。本来《狄仁杰》发布会我都不太想让她去,后来她不太舒服,我想也对,以后她所有的事情可能会被灌上“佟大为老婆”的称谓,当然也不排除某天某部戏让她窜红,而我变成关悦的老公。这我倒是也可以接受。不过男人心里头(毕竟)会承受不了,突然你的老婆或你女朋友比你强了,你会觉得自己很无用,自信一下就没了,没自信什么都干不了

许书晗:你在她面前好像一个很主导的感觉?
佟大为:也没有,她分析能力比较强,我觉得对就会听她的。现在家里就是我被领导

许书晗:那就是所有就是大事你做主小是她做主,你们家就没有大事那种。
佟大为:对,大事就属于今天吃什么。多难啊。俩人研究吃什么太烦了,老得想,吃不好也得受埋怨。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