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佟大为独家披露恋爱缘起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①我和关悦——从自作多情开始
许书晗:关悦当时来北京是抱着什么心态,遇见你的时候?
佟大为:遇见我的时候我也刚来北京,我是跟她的老师是特别好的朋友。我没事找她们老师玩去,电影学院的老师。她当时念表演,我那个好朋友老师给他上表演课,我觉得这女孩长的、和气质都挺好。

许书晗:那时候你审美观什么样?有什么变化吗?
佟大为:那个时候我看人更愿意看表面,当时我也不喜欢贼漂亮贼漂亮那种。

许书晗:除了外形的吸引应该还有一些?
佟大为:我觉得她身上有一些知性美。后来我知道原来她做过老师,确实是不一样,她当了两年的小学老师。

许书晗:人给人的印象应该有一些细节,有没有一些细节让你觉得这个女孩不错?
佟大为:有这样一件事,之前我看她去排练我见过一次,也是去找我的好朋友,她刚排练完,我觉得她在看我,我就觉得这女孩为什么看我。后来我就问她你那几个月的时候为什么看我。她说“没有啊,我400多度的近视眼肯定什么都看不见!”,嗨,是我自作多情了。

许书晗:还记得那天她的穿着和感觉吗?
佟大为:运动裤,学校排练都爱穿运动裤,上衣记不清了,太久远了。是个有点书生气有点傲气的一个女孩,比起其他的漂亮女生来,她多了些书卷气质。

许书晗:和以前的女友相比呢?
佟大为:也不能比,因为过去因为那时候不成熟,毕竟那时候爱经历在学校那种单身恋爱比较相似的东西,我跟关悦后来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比较难得,我们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我没名,我觉得这个是比较难得,有难得时候她在支持我、鼓励我,不是说我已经很好了,已经想要能得到,不是这样的一个前提。 [祝福他们]


②感情基础——她对钱的概念不太看重
许书晗:你们共同的朋友多吗?
佟大为:在6年前只有两个朋友知道我和关悦的事,我有两个哥们,当她身边的朋友知道我们登记后就问“你认识他几天呀就登记了”没人知道我们认识了多久,我们俩保密工作做得太好。其实我们01年就认识了,真正开始是03年,中间追了一段时间但是不成。

许书晗:为什么不成,她明确表示不成?
佟大为:也没有明确表示,那时候有我自身的问题,年轻嘛。那个年龄段男孩玩心特重,经常让其他东西把注意力吸引跑了。后来我们俩就一直联系打电话。

  我跟她约了几次一起出去玩,单独送她,经常被她拒绝,现在想想也是,女孩凭什么单独给你机会,孤男寡女的,有没有意思也挺危险的。

许书晗:任何一对走在一起必须有基础,有什么事让你觉得要跟她走下去?
佟大为:想不起来了,就是工作上遇到什么压力或者什么的时候,我那时候跟她倾诉特别多,我那时候就会莫名其妙的,把好多跟家里人都不能说的事情跟朋友不想说的事情愿意跟她说,这个是太难的了,而且她会很客观的帮我分析对错,我哪块儿做的不对。这个是我觉得特别难得的。再一个就是,她对钱的概念不太看重

许书晗:你们交往那时候你红了吗?
佟大为:没呐。那时候玉观音播我也觉得遥遥无期。拍的时候,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那时候还不太懂。觉得某几个地方不精致会导致整个电视剧的的不精致,那时候还期待这个戏可以像《永不瞑目》那么火,后来就完全没有这种期待了,把自己这种想法抛到九霄云外。

  然后又赶上非典,你知道那时候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吗?就是生不逢时的感觉,人家拍得戏就播得顺顺当当,我这拍的还赶上非典了。那时候她给我挺大的鼓励。那时候她回老家了,我们不再一起,打电话跟我讲。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期,一个冷却期一个思考反思自己的机会。要是一步步走得像想象的那么顺利,就会迅速得膨胀起来。如果没那么顺利,有机会让你去冷静去想,是不一样的,当那个东西真的来了后可以很理智。

许书晗:那个阶段对你自己本身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转折,她当时有没有这么给你分析?
佟大为:她也会鼓励我,说“我买了碟了,我看了,很好看,别着急,这东西也有运气”。大概就是说不管这个戏怎么样跟我们俩没什么关系。

许书晗:你们俩同岁,但她有些看事情的角度会比你成熟吗?
佟大为:某些方面吧,女人在某些方面可能很智慧,但女人有通病,就是有些事爱小心眼。但是也都可以理解。作为我的女朋友也好,现在角色转换变成我老婆也好,看着自己的男朋友跟别的女生搂搂抱抱亲亲我我,就算再是影视作品也会不舒服。而且我的大部分作品基本都会有这样。

许书晗:那换成是你呢。她演这种?
佟大为:那我翻脸啊!(笑)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