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

   “已经走到二字头最后的一年,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关老师也在背后默默地支持了我很多年,本意是怕她因为我们的关系受到关注影响到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至之前没有跟大家说我们结婚的事。但婚后的我忽然意识到一个家庭要融入到整个社会比之前的顾虑更重要,所以请大家祝福我们。”

                      ——引自佟大为博客
对话,总能勾起回忆
有的记忆,不堪回首
曾经,给过她伤害
  佟大为在博客的公告中用了一句很隐晦的文字“曾经被我伤过的家属”,像是告白又像传达某种不为人知的歉意

  “我们中间分开过一段时间。”当记者询问起这段经历时佟大为的眼神开始有些闪烁,“反正肯定是我特别不好,我说分手,她也挺痛快地同意了,也问我原因。我那时候做得挺狠的,挺伤人家的”。

   人前的洒脱无法掩盖一个人的落寞,被伤害的关悦无法独自面对这座熟悉的城市,选择去外地拍戏来逃避对这段感情的记忆。而与关悦分开的佟大为也并不快乐,“我那时候天天有朋友陪着我。我一定把自己熬到很困自己回去睡觉。一个月的卡拉OK。翻来覆去的唱那几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爱是永恒》。之前在外地出差打电话唱给她听,后来变成自娱自乐。” [理解大为]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女星领袖,徐静蕾,意见领袖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半年,有一天突然想明白的他鼓起勇气给关悦打个电话,“我觉得我们俩还是相爱的,肯定离不开对方,”一段时间考虑,关悦还是原谅了他,可能是女人的大度,也可能就如佟大为说的,割舍不掉这段感情。

   经过这半年被形容为“撞了邪”的生活,佟大为似乎一夜之间从还有些青涩甚至幼稚的男孩儿一下子蜕变为真正的男人,看待婚姻和生活的态度逐渐成熟起来,曾经困扰自己的不安定情绪也渐行渐远,“既然喜欢、既然爱、既然离不开对方又能怎么着,结婚就结婚呗,领张纸的事儿”。
许书晗:这半年对你们又影响吗?会不会在你们之间产生隔膜?
佟大为:有影响,但没有什么隔膜。

许书晗:有阴影吗?
佟大为:她肯定会有阴影。至于我呢,本来就是我不对,我觉得她会需要时间去忘记这个事情。这个事情对她伤害很深。

许书晗:说实话我觉得她的包容还是相当大的。一般人如果有个裂痕或者结在这里她会老想,我觉得这是人性。
佟大为:我做好心理准备了,不就是那么点事情,我不怕。你生气,我哄你不就完了吗。

许书晗:那你挺有耐心的。现在的青年都是相当自负,以自我为中心。
佟大为:那确实我做的不对那能怎么办呢,而且两个人也互相喜欢,那就别说别的。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