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结婚——说出来特别轻松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佟大为:很奇怪,结婚这个事说出来后我特别轻松。

许书晗:什么时候开始轻松的?
佟大为:我们俩从香港回来以后。

许书晗:你是去香港决定(结婚)的吗?
佟大为:没有啊,去香港之前。

许书晗:你们去香港什么时候,你们年前那时候不是已经决定了吗?
佟大为:前两天又去香港回来,前两天她突然想去吃春饼,我没找中午人最多的时候吃饭,那时候一定有人打扰,也比较不舒服,吃饭也是吃饭。

许书晗:那天你们打算出去吃了是吗?
佟大为:之前也出去吃,只不过去是包房,现在是散台,我觉得挺舒服的,挺多地方散台可以看到很好看的景色,但是包房有时四面没有窗户。

许书晗:然后就去了?感觉怎么样?
佟大为:挺好,我们过了吃饭高峰点,一点多了。除了他们服务员有一个稍微有点不礼貌拿手机在那拍了几次被我给制止了。

许书晗:就是因为那次你就变化啦?
佟大为:是放松了,真的这个事情说出来后没有那么要绷着那跟线了,很多人应该都有这个问题,应该像我这样,工作没那么大压力。

◎解脱——没事偷着乐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许书晗:你发完博客后有一种解脱的感觉吗?
佟大为:解脱了。我能感觉压在她身上的石头终于抛掉了。我们俩去香港的时候她经常开心的笑,我哪知道她笑什么呀。后来一想可能是因为这个。

许书晗:当然。好像自己被承认是很重要的事。不管你多成功还是怎样,即使是背后也应该是被承认。婚姻是承诺,你那承诺是怎么回事,你还记得吗?
佟大为:那是我23、4岁的时候,我说我们俩结婚吧。当时感觉结婚就是领个证,俩人就是夫妻了。没有什么概念,根本想不到很多现在涉及到的一些事情。

许书晗:那个时候你对婚姻的概念是什么?
佟大为:就是觉得真的离不开对方真的喜欢对方,生活中需要这个人,所以说要在一起,也没觉得婚姻那么有吸引力。结完婚以后我跟所有的朋友说“赶快”。

许书晗:现在什么感觉?
佟大为:挺开心的,也会有吵架,但再怎么吵我也知道没有恶意,只是小的撒娇或者我哪件事情没做好。

许书晗:你现在对婚姻的结构应该是有一个比较成熟的认知吧。
佟大为:我觉得好事多磨,分开那段时间让我想明白了很多。要开心快乐的生活。不要在意别人说你应该怎么怎么样,应该说我最想干嘛,这个才是你的开心你的快乐你的生活。我以前会比较在意别人说什么。

许书晗:你成名后关悦对你的态度没什么变化吧?
佟大为:她有的时候会提醒我,对她的态度我有时没察觉,但是回头我静下心来想好像是有一点点差别。

许书晗:她喜欢佟大为老婆这个称谓吗?
佟大为:当然不喜欢,但这是她必须要面对的事情。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