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该图片由搜狐小猫制造
  偶像明星通常可以分两个层面理解。

  第一个层面,说的不太客气点就是演戏不是太靠谱,以容貌和角色讨巧。

  第二个层面就是吃青春饭,以制造梦幻的爱情童话故事为奋斗目标,时刻为自己带上梦中情人的光环,而在这个光环下最基础首要的就是单身的背景。[您认为佟大为属于哪种?]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佟大为就是个偶像明星,在别人都对自己的情感生活讳莫如深的时候,他却大大方方地揭开环绕四周的迷雾,以一个东北男人特有的坦诚向世人告知婚讯。
  言语是坦荡而深情的——关悦为我牺牲那么多,作为男人,我怎能不兑现给她的承诺

   在这一刻,他不再是偶像剧中演绎青春的阳光男孩儿,而是敢于担当的成熟男人。
  引用妙笔钱老一句著名的话,婚姻本是一座围城。
  婚姻如是,社会何尝不是?话不可脱口而出,得仔细酝酿,人心深处善恶不明,是非不分,可能是陷阱,可能是机遇,尤其身处娱乐界,一个不小心就是上天入地的分别。

  佟大为也算是娱乐圈的老人儿,见过、听过、也深谙此道,也曾小心谨慎地把爱人武装起来,唯独让身边两个最好的哥们知道她的存在。出去吃饭,两人必不同行,路上被人认出,他也会条件反射地扭头转身避道而走,就连女友要求的抱着爆米花、喝着可乐去看场电影,也变成一种奢望。[我要说两句]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曾经,像极地下工作者
  明星的私生活原本就应该带着点神秘,但久而久之,佟大为开始觉得这种生活不健康,不正常,尤其是对爱侣关悦更是满怀愧疚。

  “她是能理解,但她肯定有机会去发这个牢骚,因为这个是她合理的要求,只是因为她是跟我在一起,所以她要牺牲。我不能让她的生活也不健康。”

  在博客中的宣告婚讯之后,佟大为顿时倍感轻松。  

  围城本是心筑成,只有放下去,才能走进来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