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上海大剧院艺术课堂新推“艺术瑜伽”

  已走入第三个年头的“上海大剧院艺术课堂”正式公布了其新一年的“课程表”。在“新学期”中,除西方古典音乐、京剧、昆曲等,还新推出“艺术瑜伽”系列。

  今年的“艺术课堂”把服务对象扩大到了更多普通市民,尤其是广大上班族。

为此,大剧院在每个月的一个周五晚上增加一次“艺术瑜伽”系列课程。早报记者了解到,首轮“艺术瑜伽”课程一共5讲,内容涵盖西方古典音乐、芭蕾和民乐。

  “艺术课堂”将推出交响、芭蕾、歌剧、戏剧“四大开放日”,携手世界级大师名团,以观摩排练、欣赏全剧、聆听讲解和对话大师等形式对古典艺术进行普及。从2008~2009演出季开始,京剧、昆曲等中国传统艺术将逐渐进入大剧院的课堂。早报记者 安婧 实习生 朱珉迕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