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史前一万年》明日震撼上映(图)

  昨日,记者在福州海峡影城观看了将于明日上映的动作大片《史前一万年》,该片是曾执导过《后天》、《独立日》等视觉猛片的好莱坞德裔导演罗兰德·艾默里奇的新作,曾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公映,并毫无悬念地夺取当周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也为该片明日在全国的上映制造了“利好”条件。

适合全家欣赏

  在昨日试映现场,《史前一万年》精彩的特级镜头效果赢得了在场媒体的阵阵叫好。片中展现的壮丽自然景观是整部片子的最大卖点。该片的外景地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冰天雪地的场景是在寒冷的新西兰拍摄的,热带丛林生活则选择在炎热的南非、纳米比亚南部的沙漠无人区拍摄的……观众跟随男主角达雷在营救族人的征途中,走过了各种不同地貌,仿佛是在看《国家地理杂志》、《BBC科学探索》节目,十分过瘾。另外,影片借助电脑特效,在宽银幕上呈现出的猛犸象、食人鸟、剑齿虎以及想象中的公元前一万年的视觉景观,在类似的大场面影片中也比较有新意,相信将为该片赢得不少观众。


  对于在北美上映后,出现的《史前一万年》抄袭《启示录》之说,导演艾默里奇在接受远程电话采访时表示:“没有!真的是非常巧合!《启示录》是部很好的电影。我们只是有比较相近的想法,但是影片并不一样。因为《启示录》创作时,我们也已经在创作阶段了,但我们的视觉效果非常复杂,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所以我们比它晚了。我非常喜欢《启示录》,但是这是两部表现手法完全不同的影片。而且《启示录》的内容为R级(限制级),《史前一万年》则是一部适合全家人欣赏的电影。”

  仅比北美晚两周

  《史前一万年》讲述了在人类与猛兽杂处的史前时代,一名亚高族年轻猎人为了部族的生存,率领同伴与巨大的猛犸象、剑齿虎以及野蛮人战斗,历尽艰险发现了拥有金字塔的史前人类文明,并从野蛮人手中救出自己的恋人。作为今年第一季度唯一一部准同步引进的分账大片,中国上映的时间仅比北美晚两周。从3月7日开始,该片已经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上映,在北美、欧洲等地都夺得首周末的票房冠军。截至上周末,《史前一万年》已经在全球获得1.36亿美金的票房。

  记者昨天从福建中兴院线了解到,此次该片在中国除了发行传统胶片拷贝之外,也会同步向市场投放数字拷贝,而且数量破纪录地高达500多个,创下十年来分账大片数字版发行的新高。

  《史前一万年》精彩亮点

  15分钟:亚高族捕猎猛犸象群,同为猛犸象,《史前》的版本较之当年《指环王2》中出现的效果好得多,不但在细节上相当注重,而且还不忘补充围绕猛犸象飞舞的苍蝇,真实感十足。

  52分钟:达雷等人翻越雪山寻找被俘虏的族人,场景酷似《指环王》中护戒特种部队翻越雪山的场面。

  61分钟:独自狩猎的主角达雷落入不知名人士设的陷阱,遭遇了《启示录》中女主角同样的悲惨命运——爬不上去,还遭遇暴雨。陷阱里还有猛兽,不过与《启示录》不同,《史前》中达雷救下剑齿虎,猛虎投桃报李,也让达雷爬出陷阱。

  97分钟:在达雷的领导下,被俘修建金字塔的奴隶发起史前一万年的奴隶起义,史前标枪冠军达雷刺杀地方领导人成功,地方基地彻底被起义奴隶摧毁。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史前一万年》票房冲亿有信心 陶虹助...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发行的好莱坞分账大片《史前一万年》3月19日下午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隆重的媒体发布会.这部由罗兰德.艾默里克导演的史诗冒险巨制是"三月好莱坞风暴"当中唯一一部本年度的新片...

08-03-20 08: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