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长江七号》蓝光、DVD及VCD发行信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大家期待已久、周星驰最新科幻电影《长江7号》终于鼠年贺岁登场!继《功夫》後筹备三年,继《功夫》後,身兼编、导、演、制片人、监制五重身分等多重角色的周星驰,联同童星徐娇、新人张雨绮、谷德昭、林子聪、田启文等合演一部适合一家大小收看的科幻电影。影片首日开画在香港狂收303万,较2001年上映的《少林足球》高出100万,后劲更加凌厉,在内地票房已突破亿元人民币。

    今回周星驰在《长江7号》中改变戏路,故事环绕科幻与亲情为主,和反串扮演男孩的徐娇上演温情电影,情节有笑有泪,片中亦会配合大量CG特效场面。故事的背景为贫穷家庭中长大的男童小狄(徐娇饰),经常被同学欺负,一天悬求在地盘当苦工的爸爸(周星驰饰)买名贵玩具“长江1号”,拾荒的爸爸唯有在垃圾站找到的绿色皮球送给小狄,谁知皮球一夜间变成外星生物,小狄把它命为“长江7号”…… 《长江七号》(Blu-ray 蓝光)(香港版)

 

发行日期:2008年4月21日

发行商:年代家庭娱乐

区码:A区

数量:1

语言:泰国语,国语,粤语

字幕:印尼文,英文,韩文,繁体中文,泰国文

制视:NTSC

片长:84 分钟

级别:IIA

(责任编辑:jasonwang)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