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演中国首次出战奥运健儿 张卫健每天拉筋练拳

  "骄阳电影2008酒会"前晚于香港国际影视展中举行,为庆祝骄阳电影成立三周年,即场进行切蛋糕及祝酒仪式,总裁徐小明与新签约的张卫健,加上吴天瑜及黄翠如与一班新星齐以时装表演出场介绍新戏,包括《三国之战龙卸甲》、《迷果》、《你米的遭遇》、《车票》、《怪谈》及《夺标》等。

    席间亦举行签约仪式,骄阳与来自荷里活The Weinstein company的负责人Mr. Harvey Weinstein签订合作计划,该公司在荷里活製作的电影及投资在亚洲电影的基金,骄阳电影将获得独家及优先发行权。

徐小明看准对方于荷里活成绩骄人,藉合作去吸收拍摄电影的技术,并有望能产生对中国电影的推动力,将狭窄的香港市场扩大,让有特色的中国电影带入世界各地。

  骄阳荷里活製作模式

    吴天瑜穿大露背裙行骚仍无惧走光没黐上胶纸,只怕转身时会穿崩,故此用了"砵仔糕"胸围作配合。问她是否自觉身材好来抢镜?她表示刚出埠拍剧归来,衫是公司安排,她从来无意抢镜。至于剪了齐阴头的新髮型,她指这亦是《夺标》中的女跑手造型。

    张卫健前晚本来也要行骚,却忙于拍戏无暇试装,最后因裤子太长改穿便服。在《夺标》中,故事以1936年中国首次派运动员出战奥运,其中偕同武术队到柏林参加奥运,健仔就演武术队的一员,近日他便身处横店练功,每日拉筋及练拳。健仔表示其实电影于下月才开拍,但公司已召集台前幕后到外景地点做准备功夫,他坦言过去从未有过这般认真的公司,感觉就如开始走向荷里活製作模式。

  入产房拍摄女友分娩

    女友张茜的预产期在五月份,张卫健笑言已有"经验",因上次谭耀文太太生产前他于内地拍剧,所以一早收拾细软,电话一来便动身回港,健仔也答允过张茜陪入产房及拍摄其生产过程,他笑说:"上次我就跟谭耀文一齐拍剧,现在我都执拾好随身的生仔行李,有齐摄录机、相机及身份证等,一拿随时走得。"做爸爸的日子愈近,心情会否也愈紧张?健仔带笑表示:"男人始终感觉不大,我仍未感受到做爸爸的感觉,不过现今科技发达,要是男人可以代生仔,我都愿意为她捱痛生仔,因我捱得痛,怕她受不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谭耀文 | 徐小明 | 吴天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