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港媒爆陈冠希香港酒店夜会洋妞(图)

[提要]    继上周爆出张柏芝怀孕三个月后,港媒《3周刊》本周再爆猛料,声称陈冠希并未去美国而尚在香港,并刊登出疑似陈冠希的照片,称其在酒店约会美女……[我来说两句]

  据最新出刊的《3周刊》报道,香港艺人激情照事件震惊全球,相关艺人为避风头,不是逃离香港,就是在家自闭,而男主角陈冠希(Edison)于上月21日返港开记招,公告将会无限期退出香港娱圈后,即有传秘密乘机到泰国,然后转机到美国避世。

最新一期《3周刊》
杂志内页扫描版 来源:南方都市报

  虽然消息指陈冠希已经离港,但没有人知道他何时何日及乘搭那班机离开,更没有人亲眼看到他离境。早前某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指他入住数码港艾美酒店,上周日(9日)更有目击者发现他出入酒店,同行更有一名年约二十多岁的青春洋妞。

虽然陈冠希于上月25日成功逃过传媒的法眼,离开香港到泰国暂避风头,但据知他事后没有飞到美国,并于本月初已秘密返回香港,及入住数港码港附近的艾美酒店。

酒店只有九楼可供住客吸烟,有传陈冠希就是入住这一层,以方便抽烟。
周刊介绍拍摄目标正是酒店9楼,图片相当模糊,但可见到一男子,外形、发型及着装风格确实与陈冠希相似

  事后该周刊曾到数码港一带采访,酒店员工一听陈冠希名字,显得十分紧张,一直封嘴不答。其后记者从酒店外往上拍摄,一度发现疑似陈冠希身影,与一名女伴在窗前闲谈。至于对陈冠希身在香港一事,其父陈泽民口吃地说︰“没有的事……他在美国。”

酒店职员被问到陈冠希是否入住时,他们以私隐为由谢绝回答

  上月21日陈冠希就激情照事件返港开记招,一来就事件公开道歉,二来公开拥有激情照版权,以阻止激情照再被刊登,之后他一连数日协助警方调查,其间一直弃住马己仙峡道寓所,改为入住保安严密的四季酒店。逗留五天后,即上月25日有传他为避开传媒耳目,更放下少爷仔身分,乘机场快线到机场,飞到泰国找白龙王指点迷津,然后再由当地返回美国避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