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大使郑秀文推介港产写实片

    "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前晚于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开幕酒会,"电影节大使"郑秀文、两部开幕电影《母亲》的导演山田洋次、主角浅野忠信;《蝴蝶》的导演张作骥、主角曾一哲、陈佩君及隆重首映电影《吻下来、豁出去》的导演艾曼纽.穆希均有出席,另外十九位中国电影基金会代表及金鸡影后颜丙燕等也参与开幕礼。

    郑秀文当上电影节大使,一进场即好识做,主动表示很欣赏今年两部推介电影:一部是她一直好支持的许鞍华执导的《天水围的日与夜》,另一部是曾于广告合作过的导演刘国昌的《围城》,两部写实电影同时带出天水围不少大家关注的社会问题,她表示从没到过天水围,但若有机会在该社区参与慈善活动,她也乐意去做。记者着她可以傚发汪明荃在区内举行演唱会义演,郑秀文笑指如果能联合教会一起做也不错。

    提到近日四位被杀害的性工作者,警方讯速缉捕巴籍疑犯归桉,郑秀文表示感觉几恐怖,她很想知道警方凭甚麽蛛丝马迹破案,着实令她佩服,值得表扬,她认为性工作者也应受到尊重,因没人有特别权利去对人"另眼相看"。

  赞黎明乐基儿登对

    谈到同公司的黎明跟乐基儿传婚讯,寰亚工作人员表示属流料一则,问郑秀文会否致电黎明了解一下?她哈哈笑说:"打去岂不是好八卦?难道开口问'你是否结婚了'?同事都证实没这回事了,不过结婚是每个人开心的阶段,也是需要的人生环节,只是又未必每个人需要经历。"问她可羡慕黎明和乐基儿这一对圈中情侣?她直言:"欣赏,做圈中情侣有难度,他俩可以好sweet,也好登对,两个都靓、好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