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影片《拒绝再战》洛杉矶首映(图)

  电影《拒绝再战》(Stop-Loss)3月17日(当地时间)洛杉矶首映。主演瑞安·菲利普、查宁·塔图姆史蒂文·斯崔特、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名模娜塔莎·迈尔兹(右图)、珍娜·迪温等纷纷亮相。

  片名“Stop-Loss”(止损)原本是金融外汇领域常见的词语,大致指投资失误时设法把损失限定在较小范围内的一种行为。越战之后这个词被美国政府加以利用,“stop-lossprocedure”(止损程序)是指军方在其认定的紧急情况下,强迫已经履行完毕服役期间的任务或者有条件退休的士兵延长服役时间的一种行为。
根据一项估计,这一备受争议的政策使得大概有7000名原定可以回国的美军士兵被迫滞留在伊拉克。片中由瑞安·菲利普饰演的布兰登·金中士带着荣誉回到了家乡小城并打算重建自己的生活,但是军方在止损程序下强行要求他立即回到伊拉克继续服役,不得已之下布兰登开始了亡命天涯的旅程,逃避一个他原本不惜生命去保护的国家的所谓“正义”。

  导演金伯利·皮尔斯在真实故事的基础上亲自创作出了影片的剧本,试图通过描写处在矛盾和困惑中的士兵们的生活,从人性的角度投射出对于战争的思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登 |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