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希斯-莱杰叔叔质疑希斯父亲遗产处理能力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已故好莱坞希斯-莱杰的几个叔叔对希斯的父亲Kim对希斯遗产的处理提出了质疑,他说Kim在管理遗产方面有过不良记录。希斯的叔叔透露,15年前,他们的祖父留下的遗产,但希斯父亲Kim并没有妥善管理该遗产。Kim的兄弟之一Mike Ledger说:“他陷入了巨大的债务危机。”


  希斯-莱杰于今年1月去世,年仅28岁,死因是意外的服药过量。他与前女友同样是演员的米歇尔-威廉姆斯育有一个2岁大的女儿Matilda。他的遗愿是在认识米歇尔-威廉姆斯之前写的,他的财产都交给他的父母以及姐妹。

  希斯的叔叔Mike仍坚持如果Kim管理希斯的财产,这个家庭到头来将什么也得不到。“我们唯一的希望是能保证Matilda可以被很好的照顾。”Mike还认为Kim最近发表的关于照顾Matilda的声明没有足够的保证。

“当你谈论一笔巨款时,你应该作为一个独立的执行者,但是Kim并没有选择这样的方式。”另一个Kim的兄弟Hayden透露给《人物》杂志,米歇尔-威廉姆斯的父亲Larry问他 Kim是否有能力管理希斯的遗产,“我只是说,‘不,他不会。”Hayden说。关于他们之间的纠纷要追溯到15年之前,当Kim成为他们祖父的遗产管理人时,那是上世纪80年代中期,遗产大约有200万美元,他们的祖父当时是珀斯一名令人尊敬的工程师。当时希斯父亲Kim由于管理这笔遗产不当,被法院取消了管理资格。

  但也有人有不同的看法,一位该家族30多年的老朋友Robert John Collins认为Mike和 Hayden对于Kim的指控是“垃圾”。

  Kim和他的兄弟们因为祖父遗产的问题至今关系疏离,Mike说17位家庭成员甚至没有被邀请参加希斯在珀斯的追悼会和葬礼。“我是希斯的教父。”Mike说:“我们甚至都没有机会向希斯表达最后的敬意。我告诉你,这是很可怕的,太令人伤心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米歇尔 | 威廉姆斯 | 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