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愚人节上映原版(图)

电影《左右》海报

  备受关注的王小帅电影《左右》终于确定上映日期。记者昨日获悉,这部获得今年柏林“银熊奖”的王小帅新作将于4月1日“愚人节”在全国上映。之前曾有关于电影因性镜头遭到重审的传言,王小帅导演表示国内公映版绝无删剪,和柏林放映版完全一样。

  坚称因性场面被禁是谣言

  对于曾经有传言该片因有性场面而被禁,王小帅也表示,《左右》的矛盾核心绝对不是性场面,而是伦理的巨大冲突。“我们一直说这部电影是用温情挑战伦理的最极限就是这个意思。
而且我们在拍片时非常小心。立项时就知道这是个敏感题材,但不会去追求哗众取宠式的情色,还是走内心路线。拍出来的东西我觉得是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观众。”王小帅说,希望《左右》能够长线放映,也欢迎大家能够给他批评,“我不怕电影有争论,怕的是电影没人看。”

  电影《左右》取材于真人真实故事,讲述女主人公枚竹为了挽救身患白血病的女儿,违背伦理,和前夫再生一个孩子以取脐带血的故事。由于情节曲折离奇,再加上导演加编剧王小帅的奇妙编排,该片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获得了“银熊奖”最佳编剧奖。同时,记者还获悉,《左右》在同样走势良好,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内在法国公映,而王小帅也将于近日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作特别展映。

  主演凭借《左右》开始走红

  在拍摄《左右》前,女主角刘威葳只是一个电视剧演员。王小帅看中了她身上那股质朴劲,因此电影在柏林上映时,各地舆论都认为刘威葳是影后的最佳人选。只可惜由于《左右》群戏排场,令刘威葳的绝对戏份不够,最终失落影后宝座。但经过这次极好的宣传,令她在业内的人气直升,目前已经接拍热门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在这部男人戏中饰演一名大家闺秀,剧中丈夫是《士兵突击》中七连连长扮演者张国强。

  而成泰燊在《左右》凯旋而归后的一周喜得千金。他目前也被著名导演杨阳看中,成为《乔家大院》姐妹篇《天地民心》的主角之一。“我的孩子出世了,他差不多和银熊一样带给我无限快乐,也带给我越来越多的好运。”记者同时获悉,《左右》目前已经改编成电视剧版,即将于年中开机,这可能也是这部电影的衍生效应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刘威葳 | 银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