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孙红雷:《梅兰芳》删阿娇戏份 陈凯歌很心痛


  26集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昨晚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开播,该剧由赵宝刚制作,孙红雷、傅晶主演。昨天,孙红雷特地从香港赶到上海参加新戏发布会,刚拿到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奖的孙红雷心情大好,面对“艳照门”、“黎明结婚”等热门话题,他有问必答。

  昨天的采访从孙红雷获奖开始,他谈到这次获奖是对自己多年努力的肯定。他还坦言自己一直有一个“影帝”的梦,希望未来能变成现实。问及刚演完的陈凯歌的《梅兰芳》是否有机会获奖,他则表示得奖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他也不会多想。
谈到阿娇戏份被删一事,孙红雷表示陈凯歌导演对此“很心痛”,其实陈导很喜欢阿娇,可惜事情出来后阿娇状态不好,不想工作,陈导只好忍痛割爱。他表示在剧组里大家都不谈“艳照门”事情。问及这次去香港是否去慰问过阿娇,孙红雷则表示其实和阿娇不熟,这时候也不想打扰别人,现在阿娇需要休息。最后孙红雷放下重话:“艳照门受害女星都很可怜,但是男主角陈冠希则是不应怜惜,他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孙红雷还被问及《梅兰芳》中的男主角黎明结婚一事,他表示并不知情,但他透露黎明早就和他说要休假,当时他并没有多问大忙人黎明为何突然休假,现在看来黎明可能利用休假时间去结婚了。问及黎明有没有在剧组谈乐基儿,孙红雷则大爆黎明谈感情很羞涩,每次谈到乐基儿黎明总是露出很害羞的样子,并且很像小孩子初恋的感觉。问及与黎明合作的感觉,他则是开玩笑说:“黎明很傻很天真,是一个挺傻的人,他很简单,没有什么心机,相比较自己更加复杂。”

  《蒙古王》香港首映

  早报记者 刘嘉琦发自香港

  昨晚,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蒙古王》在香港电影节上举行了该片的亚洲首映礼。影片导演谢尔盖·波德罗夫出席了首映礼,并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短暂的互动。因为早已声名在外,昨晚的首映场早早就宣布门票售罄。而在影片放映结束后,所有观众都自发地热烈鼓掌,为这部精彩的影片叫好。

  在三天前举行的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上,孙红雷刚刚凭借在《蒙古王》中饰演扎木合一角,赢得最佳男配角奖。对于这次得奖,孙红雷当时显得很激动,他表示这是自己在电影上赢得的第一个奖,他对此格外珍惜。“电影是我的生命,提名是我的荣幸,得奖是我的幸运。因为拍《梅兰芳》我错过了奥斯卡颁奖礼,这次算是一个补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黎明 | 梅兰芳 | 陈凯歌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