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港媒爆陈冠希香港酒店夜会洋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据最新出刊的《3周刊》报道,香港艺人激情照事件震惊全球,相关艺人为避风头,不是逃离香港,就是在家自闭,而男主角陈冠希(Edison)于上月21日返港开记招,公告将会无限期退出香港娱圈后,即有传秘密乘机到泰国,然后转机到美国避世。

  虽然消息指陈冠希已经离港,但没有人知道他何时何日及乘搭那班机离开,更没有人亲眼看到他离境。早前某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指他入住数码港艾美酒店,上周日(9日)更有目击者发现他出入酒店,同行更有一名年约二十多岁的青春洋妞。

   事后该周刊曾到数码港一带采访,酒店员工一听陈冠希名字,显得十分紧张,一直封嘴不答。其后记者从酒店外往上拍摄,一度发现疑似陈冠希身影,与一名女伴在窗前闲谈。至于对陈冠希身在香港一事,其父陈泽口吃地说︰“没有的事……他在美国。”

   上月21日陈冠希就激情照事件返港开记招,一来就事件公开道歉,二来公开拥有激情照版权,以阻止激情照再被刊登,之后他一连数日协助警方调查,其间一直弃住马己仙峡道寓所,改为入住保安严密的四季酒店。逗留五天后,即上月25日有传他为避开传媒耳目,更放下少爷仔身分,乘机场快线到机场,飞到泰国找白龙王指点迷津,然后再由当地返回美国避世。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