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晚间新闻》失误 女主持补妆画面被播出

[提要]    19日晚,网友爆料称央视《晚间新闻》节目出现重大失误,在一段国际快讯没有播完的时候,导播就将画面切回了主持人,而主持人贺红梅正在低头擦脸补妆的画面在新闻中赫然出现了,整个失误时间大约两秒……[我来说两句]
截屏
截屏2
截屏3

  而一位网友则在某娱乐论坛发帖称:“3月19日,22点20分左右,中央一台的《晚间新闻》节目,出现重大失误,在播报国际快讯的时候,导播镜头错误切换到主持人,当时的主持人正拿出粉扑慌忙补粉,这个镜头维持了两秒钟左右即被迅速切回正确画面。

  在播报下一条新闻时,紧张不已的主持人已经恢复平静,面带微笑继续播报。”

  该帖不到一小时已有50多名网友的回帖,最初的帖子中没有说出主持人的名字,而下面的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了那段画面,并回应说当班的是央视的主播贺红梅。在众多网友跟贴中,除了很多网友指责导播失误外,也有网友严厉指出中央台的直播节目经常犯这犯那的错误,不是主持人念错稿就是导播接错信号,更有甚者对08奥运直播提出了一丝担忧。(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黑龙江卫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杨伟玲档...

杨伟玲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点击七日》节目制片人.黑龙江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协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 1992年7月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

07-07-30 10: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