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慧敏拍广告几乎脚抽筋 不扮玉女改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慧敏成为塑身中心的代言人,并以性感装扮拍摄广告,抛下其玉女形象改走性感路线。对于这次拍摄她满意地表示摄影师、发型师以及化妆师都配合得相当好,将她自然的一面展现出来,令她更添自信。

  然而10小时的拍摄过程中,却让她有吃了点苦,因为她为了展示双脚不同的线条美,要交迭双腿坐地板上,一坐数小时,使她几乎脚抽筋。虽然这样,周慧敏仍觉得值得及拍得很开心。

  多年来偏爱以蛋糕作为每日早餐的周慧敏,听取营养师要少盐少糖低脂的饮食建议后,已下定决心,戒除此不健康习惯,将蛋糕改为鸡蛋或面包,又要健康又要饱肚。(CFP供图)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