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盘点:香港十大导演的婚姻现状报告(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河马

  香港十大导演之二 杜琪峰

  代表作品:《枪火》、《暗战》、《孤男寡女》、《暗花》、《阿郎的故事》、《天若有情》

  家庭现况:杜琪峰二十三岁成家立室,但杜太太从没在公众场合露过面,他们膝下犹虚,老杜宁愿花时间生产一部部电影当仔女。

  2006年,很少讲私事的杜琪峰与相交多年的林夕在电台访问中把酒谈心,破例谈感情:“我23岁结婚,因为不喜欢拍拖,又整天开工拍电影,所以当年一拍就即刻结婚,跳过拍拖这个阶段。”在此之前,杜太太从没在公众场合露过面。当《蝴蝶飞》首映之后,有观众评价说该片的爱情部分并不出色,杜琪峰还是表现男人间的情谊更拿手些。杜琪峰对此并不介意,他笑着承认:“其实,我对爱情的确不太懂。我跟老婆结婚30年,一直是她不问我在干什么,我也不问她去哪儿的状态。当时结婚是因为我从副导演变成导演,没时间拍拖,于是就说结婚吧,不结就算了。”这一看似草率的决定却让杜琪峰维系爱情至今,“不懂爱情”也许是遗憾,但却不与幸福相左。2007年,在杜琪峰52岁生日时,他与太太左右护法般抓住郑秀文以防跌倒时的谈笑风生,才让我们发现,原来老杜的婚姻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