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红雷:净化娱乐圈演戏放首位(图)

  由孙红雷和傅晶主演的首部空姐情感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昨晚起在上海开播,昨天两位主演来沪宣传。

  刚刚在香港拿下亚洲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留着长刘海、戴着眼镜的孙红雷心情很好,对记者的问题有问必答,大谈在《梅兰芳》中一起合作的黎明、章子怡,还称羡慕黎明和乐基儿的甜蜜爱情。

  首次与陈凯歌合作的孙红雷对于前者更是赞不绝口,“不能简单用"导演"来称呼陈凯歌,他更像是一个文人,一个真正学者型的导演。所以我们剧组的创作环境特别干净,在剧组大家只谈创作,而与创作无关的事情一律免谈。”

  谈到“艳照门”给整个娱乐圈所造成的影响,孙红雷直言要净化整个娱乐圈的环境,每个演员必须从自己做起,把好好演戏放在首位。

  当记者问起在剧组他和黎明有没有一起聊到过乐基儿,孙红雷愣了一下,随即很爽快地说:“有!我问他,你爱她吗?他虽然没有直接回答,但露出了一个非常羞涩非常甜蜜的表情,我看得出来他是真爱她的,那种溢于言表的幸福让我都觉得好羡慕,希望有一个像乐基儿那样的女朋友。”对于日前黎明与乐基儿结婚的传闻,孙红雷则表示自己还没来得及打电话道贺。

  只是在谈到“旧爱”巩俐时,孙红雷终于招架不住,匆匆离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乐基儿 | 黎明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