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影视中20位令人汗颜的绝世美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1 西门无恨的阴影

  电影《西门无恨》,是因为听说里面有楚留香俺才看的,那知道剧情跟香帅没多大关系!最主要的是那个演女主角的是制片人。那个“白衣飘飘,仙乐妙妙,圣姑回眸”的镜头我怕是一辈子也忘不了了!

  她一出场好特别,白衣飘逸,鲜花飞舞,音乐曼起,以仙女下凡姿势出现,可是一到她脸的特写,我当场晕倒。

  当年看时就已经在幼小的心灵里留下阴影,尤其是她的回眸一笑,惨~~~无法形容。更糟糕的是,所有有台词的演员居然都要夸她是“惊人美貌”。

  虽然6套还不停地重放,但是我是不敢看了!随着时间的流失,心想过去也就过去了.为了掩盖这个阴影,我自我暗示:

  她虽然生得不是很艳丽乖巧,而且体形显胖,但在《西门无恨》中的表演却也落落大方,颇有几分贵气!莲步轻移,风姿曼妙。远远望去,惊为天人!细看就不说了,古时不是都流行月下看美人吗?如果她蒙上面纱,只露出一双迷离凤目,本人觉得也是十分迷人滴~~!非常喜欢她和孟飞版的《西》中的柔声细语,不知是否别人配音,实在太温柔太好听了!

  哪知道她还不放过我!台湾和央视又合拍了电视版的《西门无恨》,我好奇的一看,居然又是伊人!

  真佩服焦恩俊的演技,对着个大妈还有这样深情款款的眼神~~~~~通过此剧我很好地理解了表现感情和表演感情的不同。表现情感是心里有,演出来让人看明白,表演感情是明明心里没有,环境情绪也不可能提供有的时候要演出来让人相信!大侠果然演技一流。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