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被曝仍在香港 藏身处曝光被目击逛商场

更多图片

  周刊介绍拍摄目标正是酒店9楼,图片看上去相当模糊,质数不高,但可见到一男子,外形、发型及着装风格确实与陈冠希相似。

  陈冠希自从上月回港道歉并协助警方调查后,秘密离开香港,其公司一直声称他在美国静养。但昨日(19日)出版的香港周刊爆料说,陈冠希其实早已经秘密回港,目前秘密住在远离香港市区的数码港艾美酒店。周刊并拍到一张疑似陈冠希的照片,但图片模糊黯淡,无法辨认相中人是否就是陈冠希本人。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她则斩钉截铁地说:“他在美国!”

  周刊称收到可靠消息

  陈冠希上月在香港公开道歉及协助警方调查后,一直对外声称经泰国飞往美国。


  但昨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就说收到可靠消息,陈冠希上月飞往泰国后,并没有飞往美国,而是杀个回马枪,秘密返回香港,但没有入住他的半山豪宅,也没有像之前高调回港时入住守卫森严的四季酒店,而是住在远离市区的艾美酒店,以便处理私人事务及为长期移居美国做准备,预备等到美国开学再前往美国。

  目击者亲见陈冠希出入

  周刊还爆出,一直有吸烟习惯的陈冠希住在酒店吸烟层9楼,而且他已经与酒店达成协议,一旦有需要,可利用酒店的特殊通道出入。

  9日更有目击者向这家周刊爆料,声称在数码港艾美酒店附近发现陈冠希出入,“当日下午5时左右,身穿T-SHIRT牛仔裤、头戴冷帽的陈冠希,由酒店行至数码港商场,但身边没有保镖,反而有一位年约20多岁,身穿便服的外籍少女陪同,”目击者还说,“我亲眼见到陈冠希同一个鬼妹一齐在数码港行街,那个鬼妹好朴素,拿着文件之类的东西,好像在跟他谈工作,他们两个有说有笑,陈冠希心情好似很轻松,不过当他见到有人望他,就立刻低头,快步走人。”

  东亚回应:他在美国!

  记者昨日就此事向东亚娱乐新闻发言人梁小姐求证,她接听电话后即说:“香港某周刊在香港都没人看的,”记者向她咨询陈冠希当下究竟身在何处,她则斩钉截铁地说:“他在美国!准备那边的一些事情!”(记者黄长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