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疑似遭遇“手机门” 与女友肉麻短信曝光

  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轰动华人娱乐圈,事件至今余波未了,昨天又传出内地影视演员王学兵疑似卷入一起与“艳照门”相类似的“手机门”事件。有网友自称是手机维修商,他手中有一部疑似王学兵的苹果iPhone手机,并曝光了疑似王学兵和现任女友孙宁的肉麻短信。该网友还表示自己手中还有“很肉很爆炸”的自拍照和视频。当事人之一的孙宁认为是一场恶作剧,而王学兵经纪人表示不知道有这回事。

  事件 曾以六位数向媒体兜售

  一位ID为“哥特死忠”的网友昨日在粉丝网的一个论坛上发布了一组图片,图片为苹果iPhone手机短信截屏,发短信的时间是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之间,短信中有一个订机票的信息里出现了“学兵“和“孙宁”两个名字。王学兵当时是在青岛拍戏,这和订票的时间十分吻合。短信中有很多两人的对白,相互称呼是“老公”和“老婆”,内容也很肉麻,许多网友看了大呼受不了。截屏图还可以看到机主的个人资料显示名字为“D呆呆”,资料旁边的大头贴则是王学兵拍《少年包青天3》时的造型,而疑似孙宁发来的短信所用名字是“D大美”。发帖人表示,他还有更加“劲爆”的视频和照片,如果大家感兴趣,他将把这些照片和视频发到网上。

  随后记者从一些北京媒体了解到,本月月初就有人自称有王学兵的手机,里面有很多明星的隐私,包括电话号码、短信、自拍照片、甚至涉及隐私的视频,但是要价高达六位数,媒体都不答应,于是不了了之。

  求证 孙宁:不知王学兵丢手机

  为了求证“手机门”事件的真假,昨天记者试图联系两位当事人,王学兵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联系上王学兵的经纪人杨先生,问及此事他表示公司只负责艺人的工作,不会管艺人的私人生活。记者表示手机里面可能有一些隐私的照片,他们会起诉这名网友吗?杨先生说:“请不要问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而孙宁随后接到记者的电话,听闻此事后表示很吃惊,不过她强调不清楚王学兵遗失手机的事情。至于肉麻短信被曝光,孙宁表示不可能,肯定是一场恶作剧。

  好友透露:王学兵年前曾丢手机

  在记者截稿前,记者突然从王学兵的一位朋友那里获悉,王学兵确实在年前丢失了手机,他也坦承网上曝光的邮箱地址就是王学兵常用的邮箱。不过该好友表示不排除这是一场恶作剧,很可能那个人从某种渠道获得了王学兵的信息,而个人资料截屏图都可以PS。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孙宁 |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