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韩庚当选北京奥运火炬手 24日将参加纪念仪式

韩庚
韩庚

  搜狐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本月19日,SM公司透露“韩庚在韩国和亚洲的活动,为提高中国知名度和促进文化交流所做出的贡献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肯定,因此韩庚已确定为了北京地区奥运会火炬手之一。韩庚将在今年8月参加在8月6日至8月8日期间进行的北京地区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因为北京是奥运会主办城市,因此能够参加北京地区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更有着特殊的意义,韩庚能够参加该活动,也验证了韩庚在中国的人气。在此之前韩庚就在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之一的某网站举办的“2008奥运火炬手选拔”投票中受到网民的大力支持,最终获得了第一名。并在此后的奥组委对此次投票获胜者进行的最终选拔中,也以在亚洲范围内为提高中国知名度而做出的贡献得到了奥组委的认可,最终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当中的一员。

  韩庚将参加在24日下午5点在中国深圳举行的“奥运火炬手选拔纪念仪式”,并作为奥运火炬手代表朗读宣言。当天的纪念仪式上除了在历届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中国选手大举参加之外,中国各个地区的奥运会火炬手和社会各界人士都将大举出席。该活动将通过奥运专门频道CCTV-5和广东TV进行实况转播。

  韩庚在得知自己当选为奥运火炬手的喜讯后表示:“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感到无比的光荣。这都是托支持我的fans的福,今后会以更多的努力来报答大家。”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组图:奥运倒计时200天 韩庚张力尹北京献唱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1日,北京,北京奥运会歌曲现场宣传推广启动晚会暨倒计时200天纪念活动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周杰伦、周华健、萧亚轩、羽泉、黄征、黄晓明、韩庚、张力尹、苏醒、前体操名将杨波等著名歌手登台演唱...

08-01-22 14: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