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雅芝娇艳出席发布会 坦言过得很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天地昨天在上海举行的“慧妍雅集25周年精装纪念册”发布会,赵雅芝及老公黄锦燊、陈法蓉亮相。赵雅芝一身娇艳粉裙右眼迷人,她轻掩衣衫防走光。

  尽管已经年逾五十,岁月却似乎特别优待这个柔美宜人的女子,如今生活幸福的她优雅依旧,她向记者表示,“我喜欢家庭生活,我现在过得很好。”

  回忆30多年前自己参加香港小姐选拔大赛的那段经历,赵雅芝依然记忆犹新,“那个时候我也是刚刚走出校园的学生,没有任何的社会经验,现在想起来那次比赛不仅意外地把我带到了演艺圈,在那个过程中学到的经验和教训更加受用终身”,对于时下的选秀节目选手,赵雅芝表示除了外貌,真正重要的还是要内外兼修,“当你有能力的时候,尽可能多地回馈社会。”

  身为娱乐圈人士,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有时候参与慈善活动也难免被人说成是沽名钓誉的炒作,对此赵雅芝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想法,“有的人喜欢低调做事,不让大家知道,也有的人喜欢高调,这也没什么不好,至少能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进去”,她笑着说,“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份真正的善心。”如今已经淡出演艺圈的她在积极参与慈善的同时,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家庭生活上,提到自己的三个孩子时她露出了满足的笑容,“我是个很喜欢家庭生活的人,我现在很幸福。”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