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欧阳震华反串杨贵妃 穿吊带遭邓萃雯调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欧阳震华(Bobby)与邓萃雯前晚(3月18日)为新剧《尖子攻略》反串扮演杨贵妃和唐玄宗。欧阳震华穿上吊带肚兜装,并刻意露点,邓萃雯则粘上胡须调戏身边的肥版杨贵妃,她戏言:“上天要我做男人,赐个这样的女人给我,宁愿永远做女人。”

  邓萃雯透露,剧情讲述与欧阳震华用有趣方法教中国历史课,之前她看过一张杨贵妃照片,觉得很像欧阳震华,所以提议大家反串扮演。另外,4位男学生梁烈唯、袁伟豪、罗仲谦以及梁证嘉则反串扮宫女。梁烈唯动作意淫,还扯开胸口自称是“大波”,邓萃雯笑说不喜欢太开放,自问不花心,只爱杨贵妃。

  不怕秃头

  日前夏雨爆欧阳震华想植发,欧阳震华承认很羡慕成功例子,多年前有织发公司联络他,但他的兴趣不大,因为头发一向不浓密,头发多与少对他来说问题不大。他打趣说:“阔口大脸光酥饼脸型很配这个短发,曾戴假发变了反而看不惯,我已经豁出去了,就算光头也无所谓。”

  另外,戴梦梦透露,日前患肠胃炎且感冒入急症室打针,现在情况已好转。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