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林大会》范志毅排练 揽美女亲密热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20日,上海,前日(3月18日)在上海市中心的一间练舞房里,传说中被根宝抢逼围战术拉进舞林大会的范志毅终于出现了,只是一身便装的他并不是向之前的约定一样是来练舞的,相反他在练功房里连连向大家道歉加鞠躬,一个劲恳求《舞林大会》的相关负责人放过他。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足球锦标期间,徐指导也是不止一次的企图说服申花老板朱骏去《舞林大会》,但是朱老板坚决不点头。而据悉,这次范志毅虽和《舞林大会》有一份“饭桌合同”,但在合同上签下范志毅名字的却是徐根宝,显然,范大将军在恩师的“盛邀命令”之下,也不得不“恭敬不如从命”了。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