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MI天后去向渐趋明朗 张惠妹率先表态会留下

  EMI台湾地区高层陈泽杉的突然离开,让因他而组建的“天后宫”顿时疑云重重。三大天后张惠妹、孙燕姿、蔡依林究竟何去何从,会否跟随“伯乐”跳槽传说中的下一站———华纳唱片,一时间众说纷纭。昨日(19日),天后之一的张惠妹率先表态:双方合作很好,将继续留在EMI。

  据了解,目前张惠妹正紧锣密鼓准备大型舞台剧《杜兰朵》的彩排工作,唱片公司的人事整合,没有影响到阿妹,她过年后便“闭关”日本进行繁忙排练。昨天,她通过经纪人陈镇川明确表态,与EMI的关系非常稳固:“我与Joanna(黄伟菁)有认识十多年的工作交情,当然非常乐意与新的团队工作!”百代音乐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也表示,未来,将与阿妹共同展开一段不同凡响的合作。

  记者获悉,EMI为张惠妹度身定做的年度三大计划昨日也同时出炉。首当其冲的,是今年将在日本推出张惠妹个人首张EP,唱片公司透露,阿妹参与演出的《杜兰朵》在日公演,引起日本各大唱片公司竞相邀约,希望阿妹赴日发展出片,其中也包括了日本EMI,而阿妹的日文专辑开始收歌;舞台魅力十足的阿妹,继上海、台北的“STARTOUR”之后,今年秋天,将在东京开大型个人演唱会;去年年底,张惠妹在台北“STARTOUR”的演唱会实录DVD将在暑假,以EMI最高规格的“蓝光光盘”推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 黄伟菁 | 杜兰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