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阳震华反串杨贵妃 露点演出触目惊心(图)

  向来搞笑的欧阳震华(Bobby),前晚以“露点杨贵妃”打扮拍摄无线剧集《尖子攻略》,惊吓程度震撼整个录影厂,不过反串唐玄宗的邓萃雯面对“杨贵妃”猛抛媚眼,却显得无福消受。

雯女和Bobby(右)分别反串唐玄宗和杨贵妃,尤以Bobby扮相最吓人
雯女和Bobby(右)分别反串唐玄宗和杨贵妃,尤以Bobby扮相最吓人

  欧阳震华、邓萃雯和许绍雄等前晚拍摄无时装剧《尖子攻略》,剧情讲述任职补习师的雯女,希望用一套有趣的学方法中史,不知不觉间跟学生一起进入幻想世界。为了加强搞笑效果,雯女反串做唐玄宗,Bobby则反串饰演杨贵妃,其他宫女和太监则由梁烈唯、梁证嘉、袁伟豪、罗仲谦和许绍雄扮演。

  传出尖叫

  虽然一众“宫女”的色相已人惨不忍睹,但均不及Bobby的“露点杨贵妃”,一出场便震撼整个录影厂,现场又不时传出笑声和尖叫声,简直令人喷饭。

虽然“皇上”雯女已不时提点“爱妃”Bobby走光,但Bobby统统懒理
虽然“皇上”雯女已不时提点“爱妃”Bobby走光,但Bobby统统懒理

  大合照期间,惊吓版杨贵妃Bobby穿上一身肚兜装,不时向皇上雯女抛媚眼,又摆出“诱人”pose,既露点又献吻,搞到皇上手足无措。事后Bobby说:“以前我都试过反串扮肥姐,不过效果当然比不上罗君左同卢海鹏。”

  雯女则一副无福消受的模样,问她喜欢那个“宫女”?她笑说:“叫我选哪个?这个问题好难回答,他们实在太主动啦,我都是喜欢含蓄点的,但听说唐玄宗不花心,所以都是选杨贵妃。”另外,早前有报道指Bobby有意仿效夏雨植发,Bobby昨日在拜神仪式中说:“其实一直都有人找我(做植发),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所以现在对植发或者织发兴趣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唐玄宗 | 邓萃雯 | 欧阳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