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护阿娇身心疲累 阿Sa怨麦浚龙博客爆行踪(图)

  激情照风暴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纯情形象破产后,暂已退下火线,专心与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拍拖,近日Juno更密集更新博客秀甜蜜,但受拍档牵连至屡次在公开活动上独撑大局的蔡卓妍(阿Sa),昨日终于火山爆发,抱怨Juno写blog惹人遐想,令她每次都要回应,答得身心俱疲。

阿Sa指阿娇仍在香港未出国进修
阿Sa指阿娇仍在香港未出国进修

  钟欣桐因激情照风暴被迫“人间蒸发”,日前有消息指她曾与蔡卓妍到泰国拜会白龙王问津,之后她才会合绯闻男友麦浚龙到泰国一个小岛度假,据悉二人前晚已返回香港。其实阿娇和Juno由传绯闻之初至被揭出埠旅行,都可从男方经常更新的网志上露端倪,难怪阿Sa昨提Juno写blog已沉不住气,对他颇具微言。

  “请Juno帮帮忙”

  阿Sa和容祖儿昨日到会展出席“香港音乐展2008”开幕典礼,前者再成追访目标,被问到是否与阿娇见白龙王时,阿Sa没好气的说:“最近好多新闻,一单接一单,都不想再回应啦。”

  至于阿娇现时是否在港,阿Sa说:“香港,她尚未出发进修,我每日都和阿娇联络。我每次出来都是回答这些问题,答到身心好疲倦,希望大家不要这么多的揣测、这么多的新闻。”

Juno近日频频更新网志,又贴相又写深情留言,结果惹来外界揣测他与阿娇外游共度生日
Juno近日频频更新网志,又贴相又写深情留言,结果惹来外界揣测他与阿娇外游共度生日

  由于Juno早前在博客上自爆去小岛旅行,暗示了阿娇的行踪,问阿Sa与Juno是否算是朋友?她终忍不住说:“大家都认识,但我很想Juno帮我一个忙,写blog可不可以详细些呢?不要惹来大家太多揣测,揣测完又找我回应,真是很麻烦!”有报道指白龙王示意阿娇收山,阿Sa将单飞出碟,她则重申会与阿娇共同进退:“音乐上的工作,阿娇会休息段时间再做,这张碟录制差不多一半,大家放心,她不会长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卓妍 | 麦浚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