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都《今日娱论》:谢霆锋已经表态其他人闭嘴

  谢霆锋淡淡一句话:“娶她之日已经知道她是什么人”,封住了1月底以来无数纷纷扬扬的流言和猜测。

  效果类似于欣宜替父解围,四两拨千金的一句:“我们自己家人知道真相就算了。”

  没想到,网友还不如肥姐追思会上把嘘声变成掌声的群众自觉,小谢此言一出,家庭不和的种种谣传自然粉碎,然而 “谢霆锋应该如何如何,不该如何如何”的指指点点,仍然层出不穷。

  都怪明星这东西,从遥不可及天边挂,变成了亲密无间零距离。

  像杨丽娟这样与偶像梦中相会的应是少数,把偶像当家人却是流行趋势。

  随便上哪个娱乐论坛逛逛,到处都是“我们家小孩如何如何”。

  我们家小孩的媳妇红杏出墙,我们家小孩的相公抛弃发妻,大家都觉得自己义不容辞义愤填膺要撸袖子干上一架。

  那些“我们家小孩是柏芝”的,痛哭流涕地说:如果谢霆锋离婚就不是个男人。

  那些“我们家小孩是霆锋”的,横眉立目地吼:如果谢霆锋不离婚就不是个男人。

  真是21世纪的一大奇观。

  吹皱一池春水,干卿底事?真心关心娱乐事业的,还不如关心一下如果这种乌烟瘴气的局势继续发展下去,“我们家小孩”还剩几个的问题。

  香港报章忧心娱乐圈后继无人,已不是青黄不接,而是根本无风无浪,他们总结出的原因是“内地艺人抬头”。而内地的“我们家小孩”们,却好像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中国名牌大学毕业生,一旦学业有成,第一要务是飞往北美谋份职业。

  整个华语娱乐圈,有出息的本就那么几根苗,这么短短两个月,艳照门弄垮了几个,超级富豪“赎”了一个,为了不毒害青少年而被勒令“减少曝光率”的还有一个。看看这凋零的速度,也就难怪这几天娱乐论坛上最火的“我们家小孩”,居然是一个泰国人。

  虽然余文乐的脸活生生地比这个小孩大上两圈,但自家小孩纷纷夭折,只能去疼外国小孩的前景,还是让人打个冷战。在这个偶像时代的危机时刻,偏偏有些人的心态永远是有破坏无建设,连梁朝伟说:如果电影不好我都有份承担责任,居然也有很多网友说:那就一起封吧。

  举着道德的大旗,巴不得人家妻离子散,巴不得人家前途尽毁,这样的阴暗心理,才真正该封。

  人家正儿八经的婆婆拉姑都公开封嘴了:“霆锋已经成家立室,我作为奶奶(家婆),妈妈,不会讲他们的家事……他们是父母,他们有自己的方法,我做奶奶的要识做,不应该啰唆。”

  如果你真爱“我们家小孩”,不管那小孩是霆锋,或柏芝,或身处风口浪尖的任何人,请一起封嘴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