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Hello Kitty On Stage 梦幻之光 > 相关新闻

买红妹撇孙楠携女儿亮相 女儿随母姓独享母女情

[提要]    买红妹因主演小品而闻名,结婚后淡出娱乐圈。去年她出现在日前,她以主持人身份高调复出,并在昨日带着女儿买宝瑶一同看儿童剧……[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主演“买买提”系列小品红极一时的演员买红妹,被大众津津乐道的无疑是孙楠妻子这一身份。与孙楠结婚已有八年的买红妹,自打成家产女之后,就甚少以小品演员的身份亮相,每逢出席公开场合,都默默陪伴在丈夫孙楠身边,俨然一位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

买红妹携可爱的女儿亮相(点击这里看视频)

  日前,挥别演艺圈八年的买红妹高调复出,以主持人身份加盟东南卫视一档奥运节目,更是在加盟的活动上首次带女儿买宝瑶一同亮相助阵,母女情深场面温馨,而丈夫孙楠仅以VCR表示祝福。

日前挥别演艺圈八年的买红妹高调复出(点击这里看视频)

  然而突然以主持人身份复出的买红妹,早前一直有消息盛传其与孙楠感情破裂,婚姻出现危机,如此举动即刻招来坊间热议,纷纷猜测买红妹欲重出江湖养家糊口。

买红妹与其可爱的女儿(点击这里看视频)

  近日,重返舞台的买红妹带着女儿买宝瑶一同亮相,前来助阵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的首场演出,第一次出现在众多媒体前的买宝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容貌眉宇间与孙楠十分神似的她看上去与母亲买红妹的感情甚好,而买红妹对女儿也相当宠爱,现场寸步不离视如掌上明珠。不过当天前来共度欢乐时光的母女俩身边,仍旧不见孙楠身影。

  买红妹撇孙楠 带女儿独享欢乐时光

  之前总是陪伴孙楠身边出双入对的买红妹,近日多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时,都是女儿买宝瑶一直相伴,从始至终未见丈夫孙楠的身影。

买红妹独自带女儿亮相(点击这里看视频)
买宝瑶跟母亲姓 怕见媒体似孙楠(点击这里看视频)

  同样,在当天的活动上,带着女儿前来观看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的买红妹身边仍旧不见丈夫孙楠的身影,而与女儿感情甚好的她似乎已将精力全部放在女儿身上,台上台下无不显示出其对女儿的宠爱。

  买宝瑶跟母亲姓 怕见媒体似孙楠

  专程带着女儿前来观看舞台剧的买红妹对女儿倾注大量心血,面对镜头说起与女儿有关的话题津津乐道,虽然表示不想让女儿过多的曝光与媒体镜头前,但是因为了满足女儿的愿望此次才破例成事。

   当天坐在妈妈身边的买宝瑶似乎还不习惯面对媒体镜头,这一点与父亲孙楠颇为相似,羞涩回答媒体记者的问题时,亦不停的抬头看身边的买红妹,最后小姑娘干脆拿起怀中的玩偶遮住脸,不再理会面前的记者。

  尽管眼下对于买红妹和孙楠感情破裂的传闻未曾停顿,但是两人在面对此事时均否定回应让这一传闻越加显得扑所迷离。不过按照子女随父姓的中国传统习惯,孙楠女儿随母亲姓“买”的玄机不知是不是能从侧面反应出买红妹与孙楠的感情传闻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