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水浒》聂远将饰演剧中的“豹子头”林冲

  由吴子牛导演挂帅的新版电视剧《水浒》目前已经定下了第一个角色的演员人选,受吴子牛钦点,青年演员聂远将饰演剧中的“豹子头”林冲,塑造一个英武的八十万禁军总教头。就此,聂远在接受相关记者采访时,不仅默认了自己是饰演林冲的合适人选,而且发表了对这个人物的独特见解。

  饰演林冲

  蛮适合

  据悉,吴子牛之所以钦点聂远出演林冲这个角色,除了他的演技之外,主要是因为看中了他眉宇间的那股豪气。而聂远本人也坦承,自己平时就是一个特别讲义气的人,骨子里也的确有一种“侠气”的东西,也就是说比较“爷们”,自己饰演林冲这个角色也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他表示,演了那么多古装戏,从各方面来说,觉得自己饰演林冲还是蛮适合的。

  林冲侠义但并不愚忠

  对于林冲这一人物,聂远理解独特,他表示,不论是原著中还是在老版电视剧《水浒传》中,都将林冲塑造成了一个很愚忠的人。其实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这个人物是有挣扎、有内心矛盾的,“比如,高衙内调戏他的妻子,他不是不想痛打对方,在他自己充军的路上受押差欺凌,他也不是不想反抗,他这个人心思比较细密,考虑得也比较全面,有很多的因素在里面。”说到在新版《水浒》中将如何塑造林冲这个角色时,聂远肯定地表示,自己将塑造一个有别于原著和老版电视剧的林冲,“这出戏是拍给"80后"看的,肯定会有现代的元素在里面,造型也肯定不一样。”

  不会演西门庆

  在这之前,曾有不少网友力挺聂远饰演西门庆,当有记者提及这一问题时,聂远表示,自己并不真的打算饰演西门庆,只是觉得这一角色和其他角色不太一样,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人物,“不论是从形象和气质,我都不合适饰演西门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冲 | 聂远 | 吴子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