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落地 请开手机》孙红雷:我渴望和她彻夜长谈

  《落地,请开手机》昨天起在新闻综合频道开播,主演孙红雷到沪作宣传。在这出情感悬疑剧中,孙红雷出演的空军飞行员临危受命成了卧底,意外与一名空姐遭遇“爱情风暴”。戏里爱得死去活来的他,昨天坦言生活中的“另一半”还未出现:“有段时间挺着急的,看身边跟我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当爹妈了,所以有点着急。


  《落地,请开手机》由赵宝刚制作,李骏执导,是一部牵涉国安题材的间谍剧,由于在现实剧中定位独特,成为今年国内各大电视台争抢的新剧。故事缘起一次高空飞行,客人王奇非要打手机,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成为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由于手机恰巧落入空姐李小晚手中,也成就了王浩与李小晚的一段感人爱情……

  戏里爱得轰轰烈烈,现实生活中,孙红雷说婚姻问题让自己头疼:“曾经也着急过,不过现在又不急了。”他告诉记者,着急是因为有段时间忽然发现,组里年龄差不多的演员都成了孩子他爸、孩子他妈,更年轻的一波已经开始称呼他“孙老师”,这让他开始感觉到有压力,觉得想要有个家了。“我其实非常喜欢孩子的。”为此他也相过亲,“对方是非常优秀的女博士,学理科的,但是一见面,就知道,真要交流还挺难的。”

  究竟怎样的女孩符合孙红雷的标准?采访中,他也并不讳言:“我曾经有过想象,觉得另一半应该是那种个子高高的漂亮女孩,然后很有文化底蕴,可以跟你探讨很多事情,有的时候甚至可以指点你。最重要的是,在头两年的激情过后,和这个人在一起还是可以彻夜长谈……我渴望那样的。”但是,想象和现实往往有距离:“我也曾经努力过,后来发现,靠相亲实在是不靠谱,感情还是需要机缘吧。现在想太多也没用,等那个人真的出现的时候,我想我会知道的。”

  因为刚刚从《梅兰芳》剧组出来,孙红雷当然逃不过被问到搭档黎明最近频传的“喜讯”。他说:“黎明是一个非常纯真的人,很直接,有什么说什么,有时候看起来像个孩子,非常可爱。我跟他有很多对手戏,合作越多越发现,如果拿我自己跟他比,我可能没有他身上这些,我是一个比他复杂很多的人。”也正因为黎明是这样一个“傻傻”的单纯的人,孙红雷说虽然不知道他和乐基儿是否准备结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非常爱她:“我们在组里经常聊天,聊到女朋友的话题,我问他:"你爱她吗?"他很含蓄,样子非常羞涩,但是那种幸福可以说是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黎明 | 王浩 | 王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