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容祖儿自曝在美有艳遇 阿Sa为阿娇身心俱疲图

容祖儿、阿Sa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阿Sa

容祖儿

阿Sa、容祖儿、张敬轩、何韵诗

  “香港音乐汇展2008开幕典礼”19日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出席歌手包括容祖儿、何韵诗、蔡卓妍(阿sa)、张敬轩、侧田等。

  台上安排歌手们以不同颜色的黑胶唱片砌出音乐五环,并各自谈及对音乐的展望。阿诗表示,当今香港乐坛普遍士气低沉,她觉得各唱片公司之间不应再以利益着想,应该胸襟广阔些,更笑言自己一向狂野又奔放,不管她做什么都好,唱片公司都会支持她,可是有些歌手就未必可以,因为他们的唱片公司会顾及利益问题。
阿诗指不少外国顶尖级歌手们也会跨公司合作,最重要的是有新鲜感。问阿诗可曾被其他公司拒绝合作时,她表示没有,不过她就经常收到其他歌手的邀请,只要是有趣的合作,她亦不介意的。

  容祖儿早前到美国学舞三星期,前晚刚才返抵香港,昨日她便出席“香港音乐汇展2008开幕典礼”,祖儿表示美国之行可谓收获丰富,除了学跳舞之外,更可品尝不少美食,而且她在当地更有艳遇呢。祖儿表示,返港后便要立即筹备演唱会,心情紧张之下,令她睡不着。被问到美国之行有没有艳遇时,她直认不讳说,有的,有一名韩国男生约会她,她指对方双眼跟韩国跳舞天王阿Rain很相似,身型又很高大,更有六块腹肌,问祖儿可有应约时,她表示其实是有一晚看秀,对方是其中的一位演员,看完秀之后,隔了一天她再遇见对方,对方还相约她去饮东西,但被她拒绝了,祖儿指对方不是自己的那杯“茶”,况且她此行到美国是学习,不是谈恋爱的。记者笑问对方是否不够靓?祖儿笑言靓的话就另作考虑。此外,就梁洛施(Isabella)发声明澄清外界报道并非全部属实,向英皇反击的事,刚从美国返港的祖儿说自己对有关报道还未有看过,故不便评论。至于谈到艺人是否应该饮水思源,祖儿表示这个一定要,其实公司和艺人之间是互相帮助的,有公司才有艺人,大家是同时成长的,他们都有这么多年的感情,什么事情路都可以坐下慢慢谈的。

  阿Sa就梁洛施事件则表示近日本身已有很多兼顾,也兼顾不到Isabella了。问她会否觉得艺人应与经理人保持良好关系时,阿sa自问一向跟公司关系良好,虽然有时艺人会有自己的想法,但也要明白公司要考虑市场很多的事。那么她会否觉得艺人要饮水思源?阿Sa表示做艺人是一定要饮水思源,这是中国人的传统美德。有指Isabella可能受了太大压力才反击,阿Sa坦言对方是她的朋友,她也希望Isabella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对方找到幸福她定会祝福的。阿Sa就力撑公司一向对艺人很包容,对他们亦很迁就了。另最近又再传阿娇与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打野战,当阿Sa被问到有关传闻时,也忍不住表示,现在很多新闻一单接一单,她真的不想再回应了。阿Sa还请求Juno帮忙,希望他写博客的话,就写得详细一点,免得让人半知半解,引来不必要的误会,经常要她回应,真的令她感到身心疲累了。阿Sa被问到阿娇是否仍在香港时,她指对方仍在香港,她们之间每天都保持联络的,阿Sa则说自己已身心疲惫了,希望外间不要有太多揣测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何韵诗 | 梁洛施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