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前空姐女友曝林志炫脚踏多船 经纪人帮着叫屈

林志炫

  更多图片

  今年1月,歌手林志炫遭前空姐女友萨拉指控其风流成瘾,而且还染病给她,一时间圈内哗然,林志炫“情歌诗人”的深情形象遭强烈质疑。不料,日前萨拉再度出面爆料,指林志炫目前仍继续风流,除了原有的同居女友林x雅之外,还有一个大脸妹,且又带歌手林佩瑶到酒吧听歌,脚踏多条船。

  前女友再次爆料

  林志炫与大脸妹曾多次被记者目击甜蜜出游,去年11月,两人还被记者拍到在停车场看夜景,又到公园散步。
记者前天致电萨拉,她突然爆料,“3月4日晚上,我的朋友到台北市安和路的酒吧,冷不防竟看见林志炫带着大脸妹,歌手林佩瑶也现身听歌,朋友事后告诉我,很显然这代表林志炫仍与大脸妹交往,至于林佩瑶有可能是他的新欢。”

  经纪人替林志炫叫屈

  萨拉语带气愤地说,除了大脸妹、林佩瑶,林志炫家里其实早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同居女友林×雅,林志炫却一直以她为爸爸干女儿的身份来掩人耳目。

  为查证萨拉所言内容,林志炫日前到电视台录节目时,记者针对萨拉指他风流一事,当面向他求证,但他却不愿回应;其经纪人李威德则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萨拉把他害得还不够吗?而且去酒吧当天,林志炫不只约了林佩瑶,还有艺人赖铭伟。”

  牵涉艺人纷纷否认

  同样录节目的林佩瑶,对记者承认当天她的确和林志炫去酒吧听歌,但同行的还有赖铭伟及林志炫的友人,她只是把林志炫当成很好的老师;赖铭伟也告诉记者,3月4日自己确实也一起去听歌,而平常有唱歌的问题时,会通过电话向林志炫请教。

  对于林志炫不愿回应风流一事,萨拉反讥,“他一直装成受害者,这让我非常不能苟同,而且之前说要告我,却不敢告,我还准备好一直在等他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炫 | 萨拉 | 林佩瑶 | 赖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