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蓉唐朝乐队昨亮相糖酒会

  (记者王平平)糖酒会开幕在即,第一批明星王蓉、唐朝乐队昨日率先抵达成都。除了为所代言的产品摇旗呐喊外,王蓉和唐朝乐队还在不同地点举办了小型歌友会。今日,水木年华、孙楠、黄健翔也将到达成都展开又一轮宣传大战。


  作为某饮料的代言人,王蓉昨日下午一亮相糖酒会现场便载歌载舞唱起了《加倍》《爸爸妈妈》等新歌。由于最爱吃成都的水煮鱼,王蓉自言对成都的喜爱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所以特别唱起了成名曲《我不是黄蓉》,引来一阵热烈的大合唱。今年是奥运年,王蓉透露,为纪念这一特殊日子,擅长创作的她也特意创作了几首奥运歌,“我会收录到新专辑里,但这几首奥运歌不是晚会型的,而是更动感更流行的歌曲,我不希望写太雷同的歌。”

  相比能歌善舞的王蓉,同样来参加糖酒会演出的唐朝乐队显得异常低调。昨日下午,他们受邀做客某网站聊天。六年未发新专辑的唐朝乐队,近日终于推出了主打单曲《封禅祭》。主唱丁武在歌曲里运用了秦腔发声,而且还创作了一段取材至《易经》的“唐朝”式念白。“专辑一共10首歌曲,现在已经全部录制完毕,准备后期制作了,就是专辑的名字还没想好。”丁武说他们这次打算把新专辑做成一张发烧碟,将收录《封禅祭》《快乐的忧愁》《浪漫骑士》等歌曲。为纪念乐队成立20周年,从5月份起,唐朝乐队将开始筹备内地的巡回演唱会,成都将是其中一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 王蓉 | 丁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